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必选,最具性价比的德系家轿明锐,十万元就能拿下看啥朗逸

2020年07月10日 15:04:01
分享到:

对于不少人来说,德系就代表着大众,甚至还有不少人吐槽大众车,说高尔夫缩短了就是POLO,加上屁股就是速腾,底盘变高就是途观,空间大一点就是途锐,拉长是帕萨特,改名是迈腾。意思是说大众旗下的车型都长得差不多,不如别的车型有个性。但是虽然很多人都吐槽大众,但是德系车优良的品质已经深入国人内心,人们非常认可德系品质。可是想拥有德系品质的车,又不想让自己的爱车不够个性怎么办呢?

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有着德系品质,价格还不高,外观辨识度很高的德系家用轿车,它就是斯柯达明锐,同级唯一一款有着掀背造型的车型。在4月份斯柯达全系调价之后,官方指导价下调为9.99-16.14万元,店内还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走量的1.5L智行豪华版就有着2万元的优惠,全款10万元就可以拿下。

虽然明锐源自大众,跟宝来、朗逸同平台,有着和大众一样的机械素质,但是明锐身上还是保留了一些斯柯达的独特魅力。拿外观来说,包括明锐在内的所有斯柯达车型设计都采用了捷克最为著名的水晶工艺,中网棱角分明,分体式大灯加上五边形尾灯很是立体,辨识度要比大众高很多。

内饰上,明锐有着很浓的大众风格,简洁实用。德系精湛的工艺和大面积软包装都让车子内饰看起来很高档。车内最大的亮点就是9英寸的中控屏幕,全触控设计很灵敏,UI设计也非常的简洁,一眼就能看明白功能区。而且除了入门级车型,其它版本都加入了斑马智行互联系统,这套系统可以说是国内最好用的人机交互系统之一,带有酷我音乐、高德地图、在线天气查询、语音控制、手机互联等等功能,非常齐全。

其语音功能可以通过"你好,斯柯达"来唤醒,唤醒之后就可以直接语音控制车上的大部分功能,比如打开空调、在线导航等等,实用性非常高。除此之外,明锐智行版还赠送三年每月500兆的音频娱乐流量,以及第一年3G的车载热点流量。

空间方面,明锐有2686mm的轴距,同级中优势很大,而且它还有同级中独有的掀背式尾箱,普通情况下容积为590L,如果将后排放倒之后,容积能够达到1580L,加上其尾箱打开的高度够大,后备箱甚至可以直接拉电视、冰箱等大件东西。

有这样一台智能、大空间、实用而且还有着德系品质的家用轿车摆在你面前,你能不心动吗?更何况它的价格还比宝来、朗逸更低,现在更有低首付低月供的金融政策和五年双保的政策,如果你想买辆实用舒适的家轿,个人觉得可以到斯柯达店内看看明锐智行版,还看啥朗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