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性价比之选,这台明锐空间配置都给力,连朗逸都不是对手

2020年07月10日 15:11:01
分享到:

随着车市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加上疫情的原因,车企都给出了大幅度优惠,之前十万元只能买到低配车型的,现在都能买到中配了。不过车市中车型太多,十万元能买到的合资车型也很多,而且这些车型大部分都很好看,配置也不错。不过如果说到实用性最高的,个人觉得还是斯柯达明锐更值得购买。

斯柯达明锐虽然出自于大众MQB平台,但是外观上却不像大众那样套娃,而是整体造型很有辨识度,在偏向运动感的同时也保持了捷克的精致和高级感,因此外观要比大众车型更讨喜。而且还符合德系车的风格,老少通吃。

内饰方面,明锐依旧保持了家族化的设计,实用性很高,一眼看过去就能明白这些功能到底是干什么用的。细致的做工和精湛的工艺都体现了明锐的德系品质,大面积的软包装也是这个价位很少有的。明锐搭载的一块9英寸大屏很是惹眼,而且其功能很多,除了能看倒车影像之外,还拥有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支持常规的导航、酷我音乐以及手机互联和语音控制等操作,同级中少有的OTA升级实用功能它也具备,在这一点上,明锐确实超过了同级不少车型,其中就包括它的同门师兄弟朗逸、宝来。

在辅助配置上,明锐除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上坡辅助这些配置之外,豪华版以上车型都配备了定速巡航,设定好速度之后就能实现自动跟车行驶,不管是日常用车还是高速路上实用性都更出色。长途驾驶车辆的适合,打开这一个功能,驾驶者会更加轻松。而且在中高配上还配备的有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让人们的舒适性更高。值得一提的是,明锐全系标配了空气净化功能,为乘坐者带来更舒适更健康的体验。

在空间上,斯柯达明锐更是有着领先同级的轴距,2686mm的轴距让后排乘坐者有着更宽敞的距离,而后备箱更有590L-1580L的大容积,加上掀背式开门方式,就算装一些大件东西也没问题。

疫情的发生让不少人都知道了拥有一辆私家车的重要性,毕竟新冠病毒就是靠着飞沫进行传播,人们都害怕担心搭乘人员密集的公共交通工具,而有一辆私家车代步真的会非常方便。明锐在4月份斯柯达全系调价之后,最低价格调整到9.99万元,加上店内优惠,十万元左右能买到一辆能轻松代步,空间大还有着低油耗的明锐。不管是一家人出游还是平时走亲访友都毫无压力,这样的车能不受到人们的欢迎嘛!更何况它还有五年双保政策,能节省一部分保养开支。如果你现在正好有买车的打算,那么推荐你去看看斯柯达明锐,会给你一定惊喜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