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波全球新车入华!丰田、大众重磅车,看腻了市面车型不妨等等

2020年07月10日 15:4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又一波全球新车入华!丰田大众重磅车,看腻了市面车型不妨等等

买车和买菜不同,买菜一定要趁早,因为买晚了可能只有剩下的歪瓜裂枣。但买车有时候是越晚越好,在你能够承受的用车时间范围内,买的越晚就越划算,也越容易碰上好车。因为后面出的车是越来越高端的,技术和配置也在升级。比如今年买车的人,建议大家再等等,后面还有不少重磅全球新车要推出,你买早了肯定后悔。

买车早不如买的巧,这些全球新车值得等待,个个都是实力派

丰田威飒/塞纳

丰田最近的动作非常多,在今年还会带来两款不错的新车,比如新一代的威飒。这款车是美版的Harrier,Harrier系列已经在日本本土和海外销售了,中国市场的也在准备中,很快就会入华。威飒的定位和荣放类似,但它的设计更加精致,因为来自于同一个平台,所以这两款车的轴距和空间基本上一样。但威飒更加低趴,所以看上去修长一些。

威飒拥有更加好看的外型,内部配置也比荣放更高,即便是低配也有液晶屏中控。该车搭载了TSS 2.0的安全系统,拥有识别道路标志、预碰撞、车道保持、自动远近光等等一系列的功能。该车2.5L发动机,并且配置混动系统和四驱,最大222马力,动力和油耗表现是有优势的。除此之外,新款的丰田塞纳也要来了,作为中级MPV,塞纳也是竞争力很强的一台车,有可能和GL8齐头并进,在MPV领域中实力不容小觑。

捷尼赛思G90

现代这个韩系品牌近年在中国有点式微了,而为了增强市场影响力,现代终于要把捷尼赛思G90拿出来了,这款旗舰轿车,在海外的口碑是不错的,质量排行第一。该车的前脸拥有极强的辨识度,风格类似于美国的肌肉车,车身线条很优雅,车尾的贯穿尾灯,体现出韩系车的美感来。该车拥有比肩奔驰S级的内饰,而且配置3.0T发动机,入华后将会掀起二线豪华品牌的龙争虎斗,凯迪拉克沃尔沃会不会有压力呢。

大众Arteon

大众作为合资品牌的巨头,这几年也有很大的压力,看到日系车的崛起,大众的市场份额被一点点分割,所以只靠现有的大众车型可能不够了,大众开始扶植新的系列,比如说之前一直游离主流之外的CC。

这一代国产CC同步于海外车型打造Arteon,虽说国内热度不高,但这款车的确称得上“最美大众”车型。而几年,新大众CC也将同步海外的Arteon,增加了运动套件,并且还有旅行车版本和高性能R版本。这些车型都会入华,相信将为大众品牌加强影响力。

这么多新车都会在今年扎堆上市,你有没有被打动呢。如果你想买车的话,最好等这些新车出来了再入手,什么类型的都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