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薪5000的上班族,想买车应该怎么选择?有哪几款合适?

2020年07月10日 16:00: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现在买车其实很简单,车贷和养车费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夸张。只要保持良好的习惯开车,一年不出大毛病就已经算是赚回本钱。月薪5K的上班族,有可能吗?

无论是大城市还是小城市,月薪5k想买车,省吃俭用都是可以拿下一辆。很多车企已经免息买车,而且金九银十还有优惠,选对时机买车都非常可以。想买车不仅为了生活方便,更重要的是要有面子,这4款车绝对合你心意。外观帅气、经济实用都是合资车。

飞度

指导价:7.38-10.28万

飞度现在成为了年轻人的最爱,没有之一。不仅小巧玲珑,操作简单便捷。动力上拥有本田代号L15B系列的发动机省油耐用,经济也实惠。保值率高,拿下飞度日后如果供不起,退一万步来讲,损失也非常小。

现代悦动

指导价:7.99-11.59万

全新一代的悦动,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首选,再合适不过。旧款的做多了出租车专用车,出了名的耐用省油,转战家用车的市场后,不仅在外观做了年轻化的改变,发动机和底盘也做了相对的优化,性价比非常的高。

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4.30万

日产轩逸是出了名的经济实用车,全新一代的轩逸外观采用家族式V-motion的设计风格,高大的车身尺寸和超长轴距,无论是用来代步还是家用,都是不二之选。也有越来越多的老司机拿下它用来跑滴滴,4个左右的百公里油耗就是它的招牌。

朗逸

指导价:9.99-15.89万

大众朗逸自从取消掉了分隔式的前脸后,销量和口碑也得到了年轻人的接受。进气格栅一体式、雾灯区一体式,年轻时尚的外观更符合当代上班族追求的简约风。低调不失简单,动力搭载的1.2T、1.4T、1.5L的三款发动机,小排量作为城市代步,再也合适不过。

月薪5K买车的前提,需要你足够有毅力。在大城市的交通有地铁有公交,小城市有共享单车,如果自己都养不起,买车的事情可以缓缓,做事要量力而行,不要弄到最后,是车在玩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