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途中,迈凯轮GT摄影大片

2020年07月10日 18:53: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虽然起源于赛道,但是迈凯轮在跨足市售超跑生产后,不仅已陆续推出 Ultimate、Super 及 Sports Series 三大系列,还在 2019 年推出独立之外的 GT 系列,打破品牌单一硬派速度机器之形象,重新制定专属迈凯轮的 GT (Grand Tourer) 风格。因此,这次以「路途中」为题,透过各具鲜明个性的人物,与 GT 车型共同拍摄系列作品,并由来卡提供 M 系列相机:Leica M10 及全新推出黑白数码相机:Leica M10 Monochrom,带领观者品味公路旅行的浪漫、未知与冒险。

以镜头为眼,科技艺术交织融会

德国顶级相机品牌来卡,是德国精密加工制造业的典范,品牌精神与迈凯轮不谋而合,所以这次来卡台湾特别提供相机、让台湾次世代最具影响力、以街头潮流摄影起家的摄影师黄俊团与迈凯轮GT 合作,透过他深厚的经验与背景去发掘不同可能,共同创造世代独有的文化底蕴。

路途中,往心前行

摄影师黄俊团表示:我喜欢公路旅行的感觉,即便我很少真正踏上旅途,有时只是做着白日梦,有时只是附近走走。我感觉无论远近,心中去往任何彼方皆能是旅行。拥有深厚次世代背景的黄俊团,身旁总围绕着一群在人生路途中奋不顾身闯荡的朋友,也许沿途布满荆棘与挑战,仍旧不畏惧地继续前行。黄俊团将自身成长经历投射其中,透过独特的选角如叛逆反骨、浪漫不羁亦或是鬼马灵精的人物设定,与自身对公路旅行的喜爱结合,而迈凯轮GT 在影像中不仅是一辆跑车,更乘载每个角色的人生故事,观者将透过摄影作品一一体现每位角色的旅程。

摄影师黄俊团表示:我喜欢公路旅行的感觉,即便我很少真正踏上旅途,有时只是做着白日梦,有时只是附近走走。我感觉无论远近,心中去往任何彼方皆能是旅行。

广 告

来卡 M10、体现真正 M 系列的灵魂

来卡 M 系列相机以深邃的质量所著称,其名源自于 Messsucher (旁轴/取景合成词),每部 M 系列相机皆代表着当时的革新高峰。历史传承融合技术革新的 Leica M10,回归 M 胶片相机外型尺寸及最理想人体工学设计,奠基于超过 60 年的旁轴专业技术、11 年的数字化发展及摄影师们的宝贵反馈,前所未有纤薄的 M 数码相机来卡 M10 蕴育而生。专注于更简约的操作概念,更是 M 系列中首次允许所有基本拍摄参数被预先选择。而来卡于 2020 年推出的 Leica M10 Monochrom,由全手工精密打造装配制作,突破既有框限,打造黑白摄影质量新维度,非凡工艺品质和可靠性,保证其稳定的性能和历久不衰的价值。新开发的 4,000 万像素黑白感光元件可拍摄出具自然锐度的图像,在所有光罩条件下独具无与伦比的细节分辨率,更是旁轴系统中首款拥有超大感光度范围的黑白相机;Leica M10 Monochrom 专注于最本质的相机功能,以省略色彩的雕刻巧思再次呼应,在来卡相机成功的数位黑白摄影理念之上迈出崭新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