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的纯电动续航排名,比油车续航还久的电车你考虑吗

2020年07月10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Calvin;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在政策的促进和收紧下,燃油车的市场逐渐受到了新能源的冲击,越来越多人把目光转向新能源,凭借着更智能的配置、更迅猛的加速、更环保的排放方式,新能源车逐渐走进了千家万户。相比较三种新能源的车型类别,大家对于纯电动的顾虑最多,而顾虑中最为凸显的问题中,莫过于续航问题。

0 1

小鹏P7

最长续航:706KM

小鹏P7尚未上市之时,就被视为model 3的最大挑战者。四驱的高性能版有着706KM的超长续航,即便是续航会随着温度有一定的衰减,但是也能达到六百多公里续航里程,而普通的家用燃油车油耗则普遍在400-500KM左右。P7并不像传统意义的国产车只依靠堆砌配置,它在实际操控上也是值得肯定的。由德国顶级团队打造的底盘,在极限素质上表现的也是十分出色。

0 2

MODEL3 (国产)

最长续航:668km

虽然2020年伊始到现在,model3的争议一直持续不断,像是新车质量堪忧、系统硬件版本不同、自动驾驶失灵等问题,但是其5月的销量再次夺冠,MODEL3比第二名销量的两倍还要多。谁让他的智能化让其他车企只能望其项背,虽然有些自主品牌同样有自动驾驶、人机互动、中控大屏、全景玻璃车顶。但是不知道大家听过一句话没有,同样的事情第一个做的是天才,第二个做的就是傻瓜。大家只会以特斯拉式的xxx形容,这就是或许你的价格更低,但我选特斯拉

0 3

Model S

最长续航:660KM

相似的外表,同一个品牌。一个售价近百万,一个不到30万,相信很多人会觉得买Model S的人把钱都用在交智商税上了。但其实根据特斯拉老总埃隆马斯克举例,MODEL S带有空气过滤夹层,不仅仅是过滤灰尘,还能够中和酸性和碱性物质,所以Model S是医疗级别的一款车。可能在普通人眼里仅仅是一个滤芯的问题,但其实作为一台旗舰级轿车,没有白花的钱,有人曾开着一台Model S P100D在比利时境内的公路上进行拉力测试,足足创下了901.2KM每小时的记录。

0 4

AION LX

最长续航:650KM

在早期AION S打下的热度后,广汽又推出了AION LX,这款新车的售价两驱版在25万左右,而四驱版本在30万左右。虽然车内几乎全都采用了翻毛皮的覆盖,豪华感十足。不过这样的售价在国产车中售价已经相当高,同样的价钱又有多少人会舍弃model3呢。虽然AION LX的续航声称没有续航焦虑,但是事后某汽车品牌创始人开始怒喷其续航虚假,因为其续航宣称60等速续航,对于实际用车来说,没有任何参考意义。

0 5

蔚来HYCAN 007

最长续航:643KM

蔚来合创HYCAN实际上就是广汽新能源与蔚来的“联姻”,以广汽的研发水平,蔚来的互联网技术。不过不难看出,在外观方面蔚来HYCAN007与ES6以及AION LX还是有些相像。虽然续航足够久,但是HYCAN007的境地还是相当尴尬,配置低、售价高,前后配重不均衡。尽管把续航做上去,但是车辆本身的品质还是不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