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改款CR-V上市 混动版百公里油耗4.9L,售价20.98万起

2020年07月11日 00:00: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车东西(chedongxi)

文 | 小路

车东西7月10日消息,今天晚上8点东风本田改款CR-V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98万~27.68万元。

动力方面,改款CR-V混动版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158kW(约合215马力),最大扭矩315N·m,燃油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42kW(约合193马力),最大扭矩243N·m,并且全系均符合国Ⅵ排放标准。

车载科技方面,改款CR-V搭载了本田的CONNECT2.0版本的交互系统,增加了脚踢式感应尾门、空气净化系统等一系列新配置。

在外观方面,改款CR-V新增了三种配色,车长也增加了36mm,整体尺寸(长*宽*高)为4621*1855*1689mm。

<a href=宝马3系插混版在捷克自燃!又是三元锂电池的锅?">

▲改款本田CR-V售价

一、改款CR-V正式上市 混动版本起售价20.98万元

今晚8点,东风本田举办线上发布会,正式宣布改款CR-V上市。该车型是东风本田旗下王牌SUV,在国内销量极佳。这次改款,最大的变化就是发动机全部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同时增加了一些细节配置。

<a href=宝马3系插混版在捷克自燃!又是三元锂电池的锅?">

▲改款本田CR-V

根据东风本田的资料,改款CR-V燃油版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42kW(约合193马力)、最大扭矩为243N·m的1.5T发动机。混动版CR-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7kW(约合145马力)、最大扭矩170N·m的2.0T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约合183马力)、最大扭矩为315N·m的电机,两者最大综合功率达158kW(约合215马力),最大扭矩为315N·m。

东风本田称,混动版CR-V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9L。

在信息系统方面,改款CR-V搭载了本田CONNECT2.0版本的交互系统,但仍旧使用5英寸的中控屏。

<a href=宝马3系插混版在捷克自燃!又是三元锂电池的锅?">

▲改款本田CR-V的中控屏

据了解,CONNECT交互系统由本田独立研发,2.0版本强化了实时拥堵导航功能,还可以根据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操控、进行电子支付。此外,搭载本田 CONNECT2.0系统的车辆之间还可以进行位置互通共享。

二、改款CR-V为保护乘员安全增加空气净化系统

改款CR-V还增加了多个车载科技,调整了车身尺寸和外观细节。

在车载科技方面,为了方便车主的日常使用,改款CR-V增加了脚踢式感应尾门和无线充电的配置;为了保护车主的用车安全,改款CR-V新增了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并且继续沿用本田SENSING安全感应平台。

<a href=宝马3系插混版在捷克自燃!又是三元锂电池的锅?">

▲改款本田CR-V的脚踢式感应尾门

在车身尺寸方面,改款CR-V相较于现款CR-V将车身长度增加了36mm,整体尺寸(长*宽*高)为4621*1855*1689mm(现款CR-V长宽高为4585*1855*1689mm)。

不仅如此,改款CR-V还对外观进行了优化设计,其中包括增加了月光蓝、银黛灰和雅韵金三种车身配色,让车主有更多的选择;改用动态式转向灯和双排气,让车辆整体看起来更年轻、时尚且凸显活力。

结语:混动CR-V将帮助本田积累电动汽车技术

在汽车行业内,电动化浪潮滚滚而来,各大车企纷纷高调宣布了自己的电动化转型计划,本田却低调通过发展混动车型发展自己的电动汽车技术。

本田的目标是逐步减少碳排放,所以在纯电动汽车发展方面一直不露声色。务实、踏实是本田的风格,从其循序渐进地发展自己的电动汽车技术就可以看出来。

此次混动版CR-V的上市或是其发展电动汽车的一个里程碑,将继续帮助本田积累电动汽车的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