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黑爵士版/共17款车型,新款CR-V上市,售16.98-27.68万

2020年07月11日 04:3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7月10日,东风本田新款CR-V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T燃油、2.0L锐·混动两种动力形式的1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6.98-27.68万元。

东风本田针对新CR-V上市推出24期0息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CR-V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整体设计,更多在细节处做出调整,比如,加大了前脸进气格栅尺寸,采用全新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带来更具立体感的视觉效果。

此外,新款CR-V增加了Black Edition黑爵士版车型,同时增加了雅韵金、银黛灰、月光蓝等3种配色,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尾部方面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两侧LED尾灯中间加入镀铬饰条贯穿,下方保险杠增加了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与车头设计相呼应。

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黑色外后视镜外壳、19英寸亮黑色轮圈,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尺寸方面,新款CR-V的长宽高为4621/1855/1689mm,轴距为2661mm(两驱车型)和2660mm(四驱车型)。

新款CR-V在配置方面新增脚踢式感应尾门,追加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并增配了无线充电装置。

在动力方面,新款本田CR-V全系均满足国VI排放,燃油版车型依旧是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同时中高配车型还提供四驱版本供选。

此外,混动技术也在CR-V得到了体现,锐·混动车型搭载的是第三代 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LFB12型2.0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双电机以及锂电池组构成,最大功率158kW,最大扭矩315N•m,高效节能,百公里综合工况最低油耗4.9L。

CR-V作为一款经典的家用SUV,“没有短板,闭着眼睛买都不会出错”,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自其上市以来在国内耕耘16载,收获了一大票粉丝。此次新款车型的推出,其在保证了动力空间优势的同时,在颜值、配置等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依然是城市SUV的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