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川崎正式发布Ninja ZX-25R,两个版本,印尼售价约合人民币4.66万元起

2020年07月11日 08:18: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终于发布了,这款备受全世界关注的Ninja ZX-25R终于在印度尼西亚发布了,先说车友们最关心的售价,Ninja ZX-25R分为两个版本,分别为标准版和SE版,标准版售价96000000印尼盾,约合人民币46560元,SE版售价112900000印尼盾,约合人民币54756元,相信这个价格出乎很多车友意料。

价格方面最后再聊,先来说说这款车的详细配置,拿顶配的SE版来说,这款车Ninja ZX-25R采用并列四缸DOHC 16气门水冷发动机,压缩比11.5:1,缸径x行程为50mm x 31.8mm,最大功率36.8kW(15500r/min),Ram-air加持后为37.5kW,最大扭矩22.9N·m(14500r/min),动力上虽然并没有太过劲爆,但和此前天蝎爆出的参数有所增加,目前算是最强250了。

除了动力上的强大,这款车也是集成了很多大排量四缸车款的技术。比如车架主车架虽然采用钢管材质,但在设计上参考了ZX-6R和ZX-10R的车架结构,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丰富的电控系统,三段KTRC牵引力控制调整,两种动力模式,电子油门,滑动离合器,KQS双向快速换挡,很多电控系统都是在川崎小排量车款上首次搭载,可见川崎希望将这款车打造为极具科技感的“小钢炮”。两个版本主要是SE版本配有ABS、快速换挡以及风挡和后座细节的不同。

减震和制动和此前曝光的基本相同,前减震采用Showa 37mm SFF-BP前叉,后减震为多连杆式单筒减震器。前制动为对向四活塞卡钳配310mm浮动盘,后制动为单活塞卡钳配210mm制动盘。轮胎方面配备的是邓禄普Sportmax GPR300轮胎,前胎为110/70-17,后胎为150/60-17。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配有15L油箱,座高只有785mm,并且车重达到了180kg(SE版为182kg),这个重量在同级别中丝毫没有任何优势。同时在直播发布中,主持人提到这款车的定位中包括“在城市中好骑”,加上低座高设计,可见这款Ninja ZX-25R并不是一款纯粹的运动机器,而是更多兼顾了日常使用。不过即便如此,这款车还是有非常大的改装潜力。

最后说一下价格,我查了一下同样是东南亚产的Versys 650和Vulcan S在印度尼西亚的售价,分别约合8.8万元和8.86万元,基本和国内接近,而印尼市场还在售Ninja 250 ABS版,售价约合3.7万元,相比当年国内售价低了5000元左右。如果引进国内肯定是高配的SE版本,价格肯定要比印尼市场高,参考Ninja 250 ABS,售价可能要超过6万元,不知道这样的价格还会有多少车友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