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能新车设计绝了!前脸像领克,车尾似丰田,搭1.8T发动机

2020年07月11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有着以色列财阀投资背景的观致汽车增加是奇瑞的“秘密武器”,准备向高端进发,并出口欧亚非国家,所制造的第一台车观致3口碑与品质都还不错,甚至在欧洲的碰撞测试中拿到4星安全,也是当时中国品牌在欧洲碰撞测试的做好成绩,然而一个全新品牌想要拓展高端市场谈何容易。

观致后来被卖身宝能集团,背后的研发团队依然是奇瑞汽车,蛰伏多年之后,观致7全新车型亮相,完全摒弃了之前的设计,采用全新语言设计打造,看起来非常简约运动。

观致7的窗格式直瀑进气格栅灵感源自中国古代建筑技艺;在继承了观致家族化基因的同时对于格栅细节进行了显著优化格栅结构虚实相间,格栅比例更加协调,格栅轮廓充满张力,让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具有品质感和高级感。

观致7定位于A+级SUV车型,有最潮流的设计和最新的科技配置,包括L2+级的自动驾驶技术和车联网系统,内饰的原创度很高,并且有双幅式方向盘,语音对话机器人,大尺寸平板和液晶仪表盘设计

观致7定位比观致3和观致5要高,设计造型更加的前卫,该车计划在下半年上市,LED日行灯的设计比较犀利,并且镀铬装饰的运用非常有特点,增添了整车的霸气视觉效果。

观致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9mm/1897mm/1679mm,轴距为2720mm,与奇瑞星途TX的尺寸极为相似,整车的造型也与星途TX有些千丝万缕的联系,不出意外该车将于星途TX相同平台打造,而星途的平台则支持模块化可扩展,因此有标准轴距和长轴距车型(TXL)。

观致之前的圆润效果已经被凌厉的全新设计所取代,前脸看上去前卫,但也有一些领克的影子,车尾很多人感觉似丰田RAV4的设计,主要是尾灯的倒L型,整体设计比较饱满。

观致7的20寸大轮圈,观致7将搭载1.6T与1.8T两款动力,前者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kW),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后者的最大功率为231马力(170kW),峰值扭矩300牛·米,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星途完全一致。

总结

宝能收购后的首款新车观致7设计比较前卫,参考观致5SUV的价格,高一级别的观致7或许在14万起步,不知是否符合你的心理价位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