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一个屁股贵1.5万?买Q3 Sportback图啥!

2020年07月11日 11:55: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熟悉我的小伙伴应该知道,Q3 Sportback是今年我最期待的车型之一,但在它正式上市之后,我一度陷入了纠结。Q3 Sportback的指导价为28.73~36.18万,相比较普通版Q3的起步价,其贵出了1.5万,让人不得不怀疑,难道这1.5万就是买了个“屁股”吗?

的确,两款车型最显而易见的区别就是Q3 Sportback采用了轿跑式设计,圆滑的曲线从车顶过渡到车尾,呈现出了一个运动的溜背造型,外观设计要比普通版Q3更多了一些个性。

但除此之外,两款车搭载的都是相同的动力系统,都配备了1.4T发动机和高/低功率2.0T发动机,连动力参数都一模一样,匹配的也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对比配置时我还发现,两款乞丐版车型的配置并无明显差异,轿跑版车型多出了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运动座椅等配置,普通版车型则多出了电动尾门记忆、CarLife、前排USB插口等配置。按照实用性和性价比来说,轿跑版确实更高一些,但是否值得1.5万的差价,还需要打个大大的问号。

那我们又回到了开始那个问题,1.5万买个“屁股”值吗?如果让我来给出答案的话,那肯定是值得的。其一,它有更个性的外观设计,是我们身份的标签,这是无法用价格衡量的。其二,谁知道未来Q3 Sportback的优惠会是啥样呢?所以,如果你喜欢轿跑SUV,又看中了Q3这款车,那不妨多等一等,答案自然就浮现出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