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上绿牌的迈腾,开上它之后,出行成本降低一多半

2020年07月11日 12:4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其实我们在选车时,即便到了20多万的中型车级别也依然逃不过四个字——舒适省油,所以在这个级别,如果我们选择一台混动车型可能是个更好的选择,那么如今你有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它就是大众迈腾GTE。

与普通的燃油车不同,迈腾GTE采用的是由一台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11马力,综合最大扭矩高达400牛米,匹配上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达到了7.7秒。

而且别看它所搭载的电池组容量并不高,纯电续航里程也只有56km,但是如果你大多数时间只是用来日常上下班且家里有充电条件的话,你的用车成本将会变得非常低。

作为大众的一款带有“GT”字样的车型,在性能上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当你打开了它的GTE模式之后,充沛的动力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