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拼手速的时候到了,雷克萨斯ES限量版,只有600辆

2020年07月11日 17:20: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就连雷克萨斯自己也承认现在是有问题了。

日前,丰田汽车北美公司CEO小川哲夫表示,雷克萨斯这一品牌完全不担心,但是对于雷克萨斯的产品布局来讲,确实更新有点缓慢了。

雷克萨斯作为丰田的高端子品牌,虽然缘起北美市场,但是一直以来以纯进口的身份在我国市场混得如鱼得水。就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吧,全年累计终端销量超20万辆,同比增长了25%之多,同时也进一步缩短了和二线豪华品牌凯迪拉克之间的距离。

我想,如此亮眼的成绩自然是离不开雷克萨斯ES的中坚力量的,而近日,根据我们相关渠道的了解,全新款的雷克萨斯ES预计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届时又将会是一场"恶战"。

需要我们注意的是,此次推出的全新雷克萨斯ES还将会包括智·混动特别限量版车型,有望在今年8月份率先投放市场。关键是只限量供应600辆,你想想,本来ES在饥饿营销之下,就需要排队加价才能购车,那么限量版ES的推出,才是真正展现"手速"的时刻。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整体设计依然是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即雷克萨斯家族经典的纺锤形前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辨识度极高。与此同时,新车自然是将重点放在配置方面。

具体来看,首先是更新了车联网系统,为雷克萨斯智行互联,尤其是智能语音操控系统,可以自然识别多种语言,对车辆的基本功能进行实时控制。

而这款混动版的限量款车型,其基于雷克萨斯ES 300h卓越版打造而来,拥有18英寸轮毂、矩阵式LED远近光灯、前排座椅通风、大灯清洗以及独特的银色车身涂装,换言之,其外部配置是和尊享版看齐的,不过预计售价会在40万元左右。

写在最后:即使是强如雷克萨斯,在这种特殊的市场环境下,依然不能免疫,但还好的是,销量已经基本恢复,就是产能有点跟不上节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