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旅行车迎来春天,下半年4款新车登场,车迷都很期待

2020年07月11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国内旅行车迎来春天,下半年4款新车登场,车迷都很期待

国内的汽车市场已经发展到了瓶颈,所以车企都在积极的开发细分领域,希望在新领域中抢占市场。比如旅行车市场还没有完全打开,已经有不少的车企开始推出旅行车了,特别是在今年,有很多旅行车已经上市或者即将亮相,对喜欢旅行的朋友来说,到了考验钱包的时刻了。

国产大众CC Shooting Brake(海外Arteon猎装版)

大众新款Arteon(也就是国内的CC)在海外已经亮相了,同时亮相的还有大众猎装版的旅行版,而据最新消息,这款车的国内生产版本——一汽-大众CC Shooting Brake也将在年内与消费者见面,早前一汽-大众也发布了VW483/1项目首台VFF白车身下线仪式的信息,据悉,该白车身正是大众CC Shooting Brake车型,即大众CC的旅行版。

从设计上看,这台大众CC旅行版拥有跨界的风格,虽然定位是旅行车,但又和普通的旅行车不一样,全身的运动气息浓厚,车身加装了一圈的黑色塑料包裹,有了越野的风格。旅行版的大众CC的售价大概在25万左右,配置2.0T引擎,上市后肯定会直接对标大众蔚揽,内斗好戏即将上演。

大众蔚揽/蔚揽GTE(进口)

蔚揽这边也没有闲着,改款也要来了。新款的蔚揽会推出GTE车型,并且配上了新的外观设计和更加高端的内饰。改款后的蔚揽依然维持1.4T和2.0T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拥有150马力和220马力,其中,GTE版本将会是1.4T发动机搭配85kw的电动机,纯电续航大概50km,这是大众蔚揽在竞争压力下不得不进行的调整。

国产福特福克斯 旅行版

福克斯是一台经典的紧凑车,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以操控和动力,受到了许多玩车爱好者的喜欢,它最经典的是两厢版本的。但现在这款经典车型也有了旅行车版本,轴距达到2705mm,尺寸比普通版的福克斯要大一些。在动力上,旅行版依然用的是1.5T的三缸发动机。

宝骏RC-5W

亲民化旅行车,宝骏肯定不会错过,毕竟推出过宝骏310W这一实惠的高性价比旅行车。而宝骏转型高端的后,也将推出宝骏RC-5W。

宝骏RC-5W也是一款旅行车,这是宝骏旗下的第二款旅行车,在设计上应该达到了宝骏的巅峰水平,打造出了很有高贵气息的车型。从侧面和车尾来看,俨然有一种豪华车的既视感。轴距上并不算大,2700mm的轴距属于主流水平。动力配置是1.5T发动机,最大147马力。总体水平中规中矩,但宝骏的最大杀招,只要价格足够低,不怕卖不动。

这几款都是旅行车,看来国内的旅行车市场要迎来春天了。喜欢旅行车的消费者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