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达成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妨看看第十一届上海房车展

2020年07月11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7月10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暨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户外休闲用品展览会,即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房车展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国房车的盛会,本次上海房车展可谓是盛况空前,不仅吸引了超过200多家的厂商前来参展,同时,8万平方米的展会面积和多达600款各式车型的展出也显得看点颇多。那么,相较于往年而言,今年的上海房车展有哪些新的提升?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又有哪些看点呢?

展示面积历届之最,产品阵容空前豪华

随着年轻人对旅游的逐渐推崇,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房车展除了是今年上海首场大型的房车盛会,展会本身也已经成为年度行业风向指南,为消费者和房车之间架起了一个互相了解的窗口。相较于此前的第九和第十届展会而言,今年8万平米的展示面积为历届之最,同比增长率高达50%和20%。

与此同时,来到现场参展的600多辆新房车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其热度,而主流车型的价格从2万到2000万不等,几乎覆盖绝大多数的消费区间。200多家的参展厂商数量,相较于历年也有明显增长,可以说,在整体的阵容方面,上海国际房车展可谓是规模空前、阵容豪华。作为真正意义上的房车露营全产业链综合展,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室内房车展,上海房车展必将发挥行业风向指南的作用,助推房车露营产业发展。

开幕仪式祝福满满,落实防疫安全第一

展会的开幕仪式于7月10日上午10点10分正式开始,作为由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友程房车(上海)有限公司 / 路程网x房车行联合主办的行业盛会。第十一届上海房车展获得了业内的领导代表、主办方领导代表、展商企业领导代表、媒体嘉宾以及广大房车露营爱好者的祝福,希望此次展会能够圆满成功。

不过,因为今年疫情的影响,为确保参展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主办方积极响应《上海市会展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的要求,本届房车展将全面落实防疫工作,严格实行线上“实名登记”、线下“两证入场”的措施。保障各方在本次展会中能够和谐、安全、有序地进行交流,促进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双线开展干货十足,房车市场潜力巨大

此外,得益于目前直播和网络的大火,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房车展还携手ATC汽车技术云平台创新展会形式,将“线下展会”与“线上分享”进行结合。在展示现场活动盛况的同时,也将同期举办2020 RTRV中国房车露营文化旅游高峰论坛进行分享,该论坛在7月初期便邀请了众多行业嘉宾就房车配件相关、房车露营相关、营地教育相关、论坛及展会发布相关等多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入且全面的分享,力求绝对的干货十足。

此外,目前国内最大的房车配件及户外用品产业联盟及是本届房车展最大的参展商——由中国房车配件及户外用品产业联合体。在预定45个标准展位的前提下,还将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房车露营专委会、路程网X房车行于7月11日13点联合主办一场战略合作推介会,为即将到来的我国房车后市场作好准备。

为期三天优惠不断,新车美女值得一看

开幕式当天除了有多达数十款新车发布外,还将有美女模特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同时专业的媒体嘉宾也会齐聚一堂,为观众带来一场关于旅行和房车的文化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从7月10日-12日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众多房车品牌均会推出了极具诱惑力的展销价,优惠力度从一万到数十万不等。目前各个参展厂商的订单情况也已经硕果累累,即便只是入场体验一下房车文化看看香车美女,想必也绝对值回票价!

结束语:上海国际房车展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专业盛会,比起往年,今年的房车展无论是规模还是参展厂商和新车数量,都达到了历年之最。在体验房车文化浓郁氛围的同时,也能够最直观地收获到行业大牛带来的干货,加上香车美女的云集,相信本届盛会必然能够为市场传递真正的房车文化,让说走就走的旅行,照进现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