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来”什么样 H9告诉你 硬派越野车正式曝光

2020年07月11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长城最近的新闻真是不少,从哈弗大狗的问世,到欧拉白猫的定名,汽车圈算是彻底“混”了。以前都喜欢用豹、马、虎等的命名,现在看起来有点天高云淡的遥远感,而大狗和白猫明显更适用于生活。但是别着急,长城对于市场的评判,可不仅如此,如今WEY也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一代硬派越野车,魏派哈弗H9正式曝光。

说起哈弗H9,应该是哈弗系目前口碑最好的旗舰款SUV,可是在TA刚发布的时候,也是引来众多非议。说这就是一款仿照普拉多的产品,问为什么中国就不能造一款专属于国人的硬派越野车……诸如此类的评价不断,可是从现在的销量倒是也可以看出来,这些人嘴里说着不好,但是掏钱的动作更实际。7月8日,长城汽车发布了2020年6月份的数据报告,其中旗舰车型哈弗H9 6月销量达1,448辆,同比增长228.34%,一跃成为在产中大型SUV销量冠军。怎么样?说的不如做的好,哈弗H9还是有实力,那么全新发布的H9,还会是原来的配方,原来的味道吗?

看着只有灯亮起来的曝光图,就感觉和之前的味道全然不同,据说这款全新的哈弗H9,虽然和之前的H9采用了相同的平台,但是却是一副硬派越野的复古造型。单纯看着圆圆的LED大灯,看着像不像奔驰大G,天呢,不会这一次哈弗H9要走奔驰的路线了吧?还有这中网的三个横杠,和奔驰不一样的是TA居然还会发光。

前脸中间的WEY竖行标志也是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还有方形的后视镜,隆起的引擎盖以及外扩的轮眉,说实话这车有点包罗万象的感觉。要说LED大灯那是跟奔驰大G一样,但是这方形的后视镜,又有点牧马人的既视感,算了,说这些干嘛,反正这就是魏派的哈弗H9

现在这款车还没有更多的信息流露,只能从设计的草图看出来,这款车有一个越野车的“小书包”。用来悬挂越野备胎。保险杠的位置上移了不少,估计是为了安装更大尺寸的轮胎,若这些全部实现的话,那么这款全新的哈弗H9在同级别中,就更加没有竞争对手了。

动力方面,参考现在的H9动力配备,预计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85N·m,与之匹配将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博格华纳提供的双速TOD四驱系统。

鬼扯:硬派越野车细分市场爆了,各大品牌的涌入,厮杀相当激烈。不知道长城的全新H9到底能量几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