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出了一辆可以和进口合资叫板的国产越野车,WEY!说你呢

2020年07月12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一直以来,国产车阵营中似乎都缺少一个可以拿得出手的和合资进口阵营抗衡的硬核越野车,仿佛提到国产就一定要跟质量BUG划等号,不过这款车的出现应该是要彻底解除这个BUG。日前,WEY品牌正式发布了旗下新车型的预告图,新车代号是P01,将会和哈弗H9平台共同打造。

单从目前曝光的为数不多的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风格和造型还是非常硬朗气派的,其中又带着一点复古的味道,符合它越野车的定位,与WEY品牌旗下的其他车型相比辨识度还是很高的。与此同时,新车的车位还采用了外挂式备胎,这一设计显然是冲着在越野车市场有所作为去的,也勾起了外界对于这款车越野性能的期待。

备受瞩目的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和H9采用同样的动力配备,搭载EB系列发动机,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EN03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与之匹配的或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虽然距离上市还有相当长的一段距离,各项参数也都还在陆续产出中,但是这款新车的预告图一经发布就引起了不小的话题热度。不论是越野车市场还是越野车爱好者都在等这样一辆国产越野车的到来。WEY,说你呢,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