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16.98万,新款本田CR-V上市,重点看哪款?

2020年07月12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提合资紧凑级SUV你会想到谁?荣放还是皓影又或是途观?不过总有一个选项即使你不提起,但也要去看,就是本田CR-V

本田CR-V于2004年进入中国,自此走上了它的“神车之路”。

本月10日晚,改款本田CR-V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6.98万-27.68万元,全系共17款车型,1.5T燃油版车型9款,2.0L混动版车型8款。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海外版车型造型,跟老款车型有小幅度差异。新车在车身颜色上还提供了月光蓝、晶耀白等多种颜色。不过银黛灰为混动车型专属配色,这个颜色我们也在新款UR-V上见过。

新车前杠增加了镀铬条装饰,造型上很前卫,颇有些年轻化设计。

新车车长稍有增加,达到了4621mm,轴距依旧是2660mm,整车空间表现不错,毕竟这也算是CR-V车型的强项嘛。

车尾的变化较小,尾灯使用了熏黑设计,提升了几分质感,混动车型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和燃油版的双边单出区别明显。

内饰沿用了老款车型设计,毕竟中期改款车型,这倒是也能接受。

值得一提的是,燃油版车型还是那套1.5T加6速手动和CVT的动力组合,但混动车型升级为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不过并未提供插混车型,稍有遗憾。

此外,新车相比老款车型还多出了黑爵士版车型,该车型还有专属的“Black Edition”标识,外观上最明显的设计就是全车黑化设计,不论是车漆还是轮毂等等方面都使用了大量黑色元素,战斗范十足。

购买建议呢,燃油版车型个人建议入手240TURBO CVT两驱黑爵士版车型,售价21.18万元。除了外观独显全黑设计,配置上也比较丰富,像车侧盲区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天窗、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无钥匙启动等配置也都配有。

混动版车型就看看锐·混动2.0L两驱净速版车型,售价22.18万元,配置不高,但像倒车影像、全景天窗、LED大灯等配置也都有,主要买的是这套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嘛,所以这个配置车型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说说你第一次看见CR-V车型是哪年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