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RC-5w最新消息 将8月上旬正式上市 预售7万元起

2020年07月12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新宝骏RC-5w将在今年8月上旬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新车目前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7-11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以及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结合此前官图,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品牌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在车头上依旧搭配有镀铬线条的进气格栅,并在两侧采用了细长的头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赋予新车不错的年轻化视觉效果和辨识度。同时,在保险杠两侧,还有方形雾灯,看起来更为精致。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06mm/1458(1466)mm,轴距为270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在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流畅的车身线条,腰线贯穿头灯至尾灯,立体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还搭配有全新设计的双色轮圈,彰显出不错的年轻化属性。

车尾造型上,新车搭配有贯穿式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在夜间带来极高的辨识度。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整个尾部看起来更为简洁。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3kW和108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