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新款CR-V卖16.98万元起,微电影《沈浪的思薇》同步首映

2020年07月12日 12:47: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本田新款CR-V在7月10日晚上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6.98-27.68万元。同时,由沈腾主演、以东风本田CR-V为故事内容的微电影《沈浪的思薇》,也在当晚正式首映。

新款CR-V的新首先体现在外观上面,它在原有的设计基础上做了调整,在进气格栅用上了熏黑设计,保险杠的样式也跟老款车型不一样。它还新增了Black Edition黑爵士版车型,车身上的镀铬装饰和轮圈都会经过熏黑处理,运动感也会更强。

不过,它的内饰变化并不多,基本保持老款车型的设计。新款CR-V 240TURBO车型继续采用传统机械式挡把设计,而锐·混动车型依旧采用本田典型的按键式换挡设计。

新款CR-V的配置也做了不少调整,它新增加了无线充电、感应开启电动尾门、空气净化等配置,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除了最顶配的手动两驱经典版和CVT两驱舒适版以外,基本都配备了这套系统。

至于动力,新款CR-V依旧有两种选择,240TURBO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93匹,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锐·混动车型在搭载本田i-MMD混合动力系统,在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双电机的配合工作之下,综合最大马力达到215马力,而发动机最大马力则为146匹。

东风本田来说,CR-V是台柱般存在的车型,因为它很受欢迎,卖得又好,能贡献出不少的销量。新款CR-V升级的地方虽然并不多,但多年累积的口碑已形成,它依旧会有很高的关注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