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非常规全地形豪华车 长达6米 是个SUV轿车

2020年07月12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买车的车型很多,但是品类有限,不是轿车就是SUV,要么在皮卡解禁的城市当中开着长城炮撒欢。喜欢旅行的会考虑旅行车或者房车,而对于老款车的改装也是一部分人的需求。可是你见过SUV轿车吗,对,不是鬼妹打错了字,也不是中间忘记了标点符号,TA真的就是一台SUV轿车,据说可以在车长上达到6米。

最近,意大利Aznom汽车公司和Camal工作室合作推出了一款最华丽、最与众不同的豪华车。它被称为Aznom Palladium,被称为非常规的全地形豪华车。

就看看这外观,你可能说不出来这到底是个什么车,看着非常像一台概念车,但是这句说是真的要量产。Aznom Palladium全长6米(19.7英尺),是一款介于超级豪华轿车和SUV之间的车型,所以没有办法定位的话,就叫做SUV轿车了。三厢,肯定是三厢,据说这款车有最大的离地间隙,车身多采用手工,比如手工敲打钢板。一说到汽车界的手工,那价格就会蹭蹭的往上涨,这款车还有6米的车长,啥也不说了,看看吧,估计鬼妹是买不起的。

正面看,这款车看着怎么那么眼熟。一副劳斯莱斯的样子,当然你也可以说跟国产的红旗H9很像。无论是前进气格栅还是前大灯,都会感觉到顶级豪车的尊贵感,整个前脸都是平直的线条,这也是很多豪车都会沿用的套路。简单,但是非常高端,就是用方方正正的造型,给消费者在视觉上满满的冲击感。长方形的中网,扁长型的LED大灯,这让人感觉到大气和奢华感。

车位在线条的设计上,采用的是凹凸有致线条感,或许你觉得跟前脸的设计并不匹配,可是你要知道,这是一个不同于所有车型的SUV轿车,肯定也是更加随意的。贯穿式尾灯,厚实的下扩散器以及突出的方形双边双出排气管,还有各种不同造型角度设计,也是为了让光线照射在上面的镭射感觉。

没有更多的图片,所以在内饰上是看不到样子。不过以6米的车长来说,绝对是比劳斯莱斯的内饰还更加奢华,也更加舒服。相信肯定更多人关注这款车的动力,毕竟消费者都在想,到底是什么样的动力,才能满足这种全地形的车型呢?根据Aznom的说法,很可能采用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80 PS(671 HP)。该公司还称,Aznom Palladium采用“ 2WD + 4WD”。至于到底能不能完成,或者能不能满足需求,还是要出来才知道。

鬼扯:这真的不是一个设想,据公司称,Aznom Palladium计划于9月首次亮相,以现在的7月份时间看来,还有2个月,就能看到TA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