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否行情破坏者,这辆长城皮卡,只比新飞度贵3000元?

2020年07月12日 20:51: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随着越来越多地方对皮卡解禁,让皮卡的市场越来越热,而且对比SUV来说,明显性价比突出,尤其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这款新车,指导价竟低至8.48万元起,竟比新飞度喊出的预售价才多了3000元?

我就不卖关子了,这款新车就是长城皮卡风骏5柴油国六,两款车型中,两驱精英型售价8.48万元,四驱精英型售价9.78万元。也是市场中,目前应该是唯一9万元以下首款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皮卡了。

与此同使,这款发动机除了被业内称为“强动力绿静节油王”,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前后雾灯、自动落锁等配置,让风骏5柴油国六的配置完全不符合其卖价,实在划算。

当然,风骏5柴油国六的车型定位仍属于商业用车,如果想要成为自家用车,兼顾日用与轻度越野的郊外行驶需求,风骏5柴油国六或可经过适度升级来满足需求,而随着国人日常旅游形态多变的当下,皮卡确实很适合喜欢从事户外活动的人购买,辅以该车平实的售价定位,以及长城皮卡将依托全球化研发和生产布局,风骏5柴油国六的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