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定了!特斯拉股东大会和“电池日”活动9月22日举行

2020年07月13日 01:06: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日前宣布,2020年股东大会和“电池日”活动Battery Day将于9月22日星期二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Fremont举行。该活动将采取比较私人的方式举办,但仍旧提供线上直播。

Q1

这两项活动本来早该举行,此前电池日活动原计划5月举办,但受疫情影响,不得不延期。随后推迟到6月,且改为网络直播,没想到再次遭受延期。

早在今年6月初,特斯拉CEO马斯克透露了合并电池日和股东大会的想法。据外媒此前报道,特斯拉将在“电池日”活动上公布其“百万英里”电池的细节。据悉,“百万英里”电池采用新一代“单晶”NMC 532阴极和一种新的先进电解质,可以使电动汽车持续行驶100万英里(约合161万公里)。

Q2

另外,据悉“超级电池”的成本也会比现在更低,众所周知,电动汽车的动力电池是最贵的部分,约占整车成本的30%—40%,低成本、高性能 的“超级电池”必将成为 特斯拉的又一杀手锏,将会使得其整体成本媲美甚至低于传统燃油车。

另外,据有关消息称斯拉计划将该“超级电池”率先用于量产的Model 3中国版上,随后登陆北美等地。届时,Model 3的售价可能又会进一步下降,一起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