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大、配置高、价格低,吉利大豪越10.36万起在西南开售

2020年07月13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中国品牌的7座SUV车型要么就是像风光580这样廉价且产品力不均衡,要么就是像传祺GS8长安CS95这样的价格逼近20万的中型、中大型的大家伙,在10-15的价格区间,真正能打的7座SUV几乎没有,毕竟想要把价格压下去只能减小尺寸和降低品质,想要做好品质又不能兼顾价格,如何打造一款真正属于全民的7座SUV车型,吉利在行动。

6月23日,吉利首款“大大大空间SUV”——硬汉大豪越正式上市。7月11日,吉利大豪越西南区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0.36-13.96万元。凭借超大空间、豪横品质、越级智能的出众实力,大豪越开启全民大空间SUV普惠时代。

外观造型不输汉兰达,内饰简约、科技、豪华

众所周知,7座中型SUV的标杆车型是丰田的汉兰达,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空间表现,汉兰达都很实在,现在汉兰达的造型和空间表现有了一个价格低一半的对手,那就是吉利豪越,豪越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吉利家族化的造型,整体造型大气、稳重,家族化的水滴涟漪进气格栅搭配窄体大灯很有大气的范儿,侧面高腰线和修长高大车身显示出大空间的外在表现。

在侧面的造型上,豪越的C柱后尺寸明显的被加长了不少,可以明显看出7座的布局,在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则达到了2815mm,属于中型SUV当中偏大的尺寸,其尺寸与汉兰达不相上下。此外,新车标配了18英寸轮圈。

内饰设计方面,吉利豪越有着家族化的简约设计风格,同时兼顾了实用性和科技感,首先其搭载了液晶仪表和液晶大屏,尺寸皆为12.3英寸,同时其还具备抬头显示功能。其在中控大屏下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与吉利ICON有着相似之处。同时其采用了电子挡杆的设计,还在车顶部搭载了60英寸全景天窗,加上迎宾灯、72色的氛围灯,此外,豪越还越级搭载了三温区自动恒温空调,主驾、副驾及后排均可实现温度、风量、风速及吹风模式独立控制。

这些配置的加持让售价仅为10.36-13.96万元的豪越性价比爆棚。

空间成最大卖点,真的很大,真的很实用

作为一辆主打大空间的7座车型,吉利豪越有着2360L巨大装载空间,其通过下潜式座椅设计、后倾式发动机布置空间设计,实现超3.3米的纵向有效空间,“得车率”高达69%。

在空间的具体表现上,当吉利豪越后排座椅放倒后,其内部形成2.2米平整化后备箱空间,当床睡毫无问题。其次豪越的7个座椅都可单独调节,演绎多达19种灵活空间布局,适应了更多的场景需求。其二排两侧座椅具有Easy Entry功能,乘客可从两侧通道从容进入第三排。在一般的储物空间上豪越有着多达42处储物空间,遍布乘员舱和后备箱各处。在5座情况下,豪越第二排拥有1米长的腿部大空间,与35厘米的超高坐姿,同时二排还有左右双通道进出模式。整体空间多变,适合多场景的下的使用需求。

动力不差,配置则更加的安全

动力方面,豪越搭载了吉利4G18T系列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变速箱则匹配的是吉利自家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动力总成将满足当下国六b排放标准,其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7%。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在驾驶模式上,豪越提供了舒适、运动、经济三种驾驶模式。

在安全配置上,吉利豪越为了照顾更多群体的安全需求,同时提升豪越的安全性,豪越在起步时,若主驾车门未关,将自动切回P挡,提醒驾驶人员。行驶中,误触P挡操作无效;挂入倒挡时,车辆将自动进入空挡,确保行驶安全。停车后,当主驾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时,车辆自动进入P挡,防止溜车。

划重点·消费建议

除了一些安全配置,吉利豪越还搭载了最高等级认证的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对新冠病毒吸附的通常大于0.74µm飞沫的过滤效率能达到98%,对PM2.5颗粒拦截效率达99%。参考其10.36-13.96万元的价格区间,豪越以品质、价格、造型开创了一个新的市场,那就是在10-15万元以品质和空间取胜的样板。在书戈看来,如果要买7座SUV,目前在10-15万级的车型中,豪越当之无愧是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