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成本拥抱科技,10万出头即可拥有带48V轻混技术的车型

2020年07月13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如今为了响应全世界范围内的节能减排,汽车的排量已经越来越小了,但是随着技术的进步,很多车型为了弥补小排量发动机的缺陷,开始打造出一套48V轻混系统,对于驾驶质感和动力体验都有着非常大的提升,今天咱们就说两台能够让你低成本享受到这种技术的车型。

第一款就是吉利的ICON,这款车在发布之初就拥有着很多的亮点,外观设计有着很强的未来感,整车不管是从技术方面,还是从颜值方面,在10万出头这个级别中都是非常有代表性的。

因为它搭载的是一台三缸发动机,所以有了48V轻混系统之后,三缸机在冷车、低速的情况下,抖动问题可以得到有效避免,10万出头的价位,即便是年轻人购买起来难度也不大。

第二款车就是启辰最新推出的启辰星,这款车刚刚上市不久,作为一台车长4691mm的紧凑型SUV,它不到15万元的售价非常有竞争力,作为一台主打舒适的车型,它的做工用料也是非常到位的。

动力中它搭载的是一台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T发动机,最大190匹马力,算是比较强劲的,配合上48V轻混系统的话,对于低扭的提升和油耗都有一定的帮助,能够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