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价高达40万,续航仅400km,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还敢加价吗?

2020年07月13日 12:00:03
分享到:

如今的汽车市场,电气化开始渐渐流行起来,各大汽车厂商都把很大一部分精力放到了新能源车型的研发上,不仅是国产品牌,连一些国外的高端品牌也开始抢占这部分市场,而其中自然少不了日系品牌,今天的主角UX300e就是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它是雷克萨斯的首款纯电动车型,那么首次试水的UX300e究竟表现如何呢?(注:雷克萨斯UX300e只有两款车型,我们实拍的是售价38.50万的纯·享版,也就是高配车型。另外,UX300e与之前UX的混动版没有太大差别,所以静态部分我们将不会用大篇幅去详解)

●静态简析

●试驾体验

●全文总结

通过体验不难看出,雷克萨斯的首款纯电动车UX300e的整体表现很不错,外形与内饰大部分都沿用UX混动版的设计,之前混动版已经得到了不少用户的认可,所以这里自然不用多说。而在动态方面的表现,UX300e也让人有不小的惊喜,经济性没必要多说,纯电动车都有这个特点,而UX300e的几大特点是舒适、好开、容易上手,特别适合新手。不过UX300e还有两个问题摆在面前,首先是只有400km的续航里程,这在目前动不动就500、600km续航的时代没有什么优势;再就是价格有些偏高,落地基本要40万,对于一般用户来说,让他花40万买辆电动车,大部分都不会原意的,所以UX300e只适合那些有品味追求的小资青年们,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