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宗“大块头”,车长近6米,配20英寸轮毂,开它比大G回头率还高

2020年07月13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历史上,乔治·巴顿(George Smith Patton)是一位美国陆军四星上将,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著名的美国军事统帅,战功显赫,令后人敬佩不已。而军人的气质中深藏着骁勇善战的个性,因此对于机械物件有着独特的情怀,这位将军偏爱坦克和超级大吉普。

因此,乔治巴顿这款车型从外表到灵魂皆都是拥有坦克的霸气,大吉普的越野能力深受打击的喜爱,每每在街上看到乔治巴顿的时候都会有一种即可想要拥有的感觉。

外观方面,第一眼看上去乔治巴顿就给人一种不好惹的感觉,整车气势强,俨然一副稳如泰山的感觉。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矩形设计,内置横线条纹,两侧搭配巨大的LED光源的大灯组,全部线条都棱角分明展现出十足的霸气。

车身侧面将雷厉风行进行到底,线条皆为笔直的设计,并用外凸的轮拱和20英寸的轮毂,而高高的车身对有的女孩子来说有些不敢靠近,但却容易激发出很多女孩子内心的驾控欲。

进入车内,依托车身所拥有的5930/2537/2145mm的长宽高和3584mm

的轴距,车内拥有超大的宽裕空间。并且高档感与豪华感油然而生,几乎均采用了真皮材质覆盖,实木装点,符合车主的身份,更令体验者非常向往。

此外,乔治巴顿还配备了彩色全液晶仪表、8英寸的中控屏、车载冰箱、带腿托的沙发座椅、40寸的液晶电视以及Alpine音响组成的多媒体娱乐系统。而沿用军车的精髓,在乔治巴顿车内还可以看到夜视系统、卫星导航、防生化毒气系统、供氧设备等安全设备,给人十足的安全感。

动力方面,作为稀缺物种,乔治巴顿搭载的是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435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强劲动力全写在了它的脸上。当然,在性能方面乔治巴顿重点强调越野性,自带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组合和全时四驱系统,翻山越岭都不怕。

总的来看,乔治巴顿几乎满足了所有男孩子心中对够劲儿,有力量的好车的向往,唯一的缺点或许是贵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