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冠军家族新成员,新款风骏5上市,8.48-9.78万元

2020年07月13日 14:49: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长城皮卡稳坐国内皮卡市场头把交椅,刚刚过去的6月份数据显示,长城皮卡新车销量2.668万辆,同比大涨272.3%,环比增长18.4%,上半年总销量达到9.58万辆,同比增长47.7%,市场占有率接近50%。

除明星车型长城炮6月创造了1.5万辆的优异成绩外,长城皮卡风骏5汽油国六、风骏7等多款产品表现也表现不俗。

7月12日,长城皮卡家族新成员风骏5柴油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包含2.0T版本的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8.48-9.78万元。

风骏5上市多年来,取得不错的销量和口碑,风骏5柴油国六版延续家族设计风格,前脸、侧面、尾部整体都是方方正正的视觉感受,设计很经典,配合横向镀铬饰条,以及不规则造型的前保险杠处设计,为新车带来了一些年轻感。

虽然是一款皮卡,但风骏5柴油国六版内饰做得并不粗糙,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皮革座椅、双安全气囊、ABS+EBD等配置,应有尽有,另外,车辆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增添了不少便利性和舒适性。

风骏5柴油国六版长宽高5395/1800/1730(1740)mm,轴距3350mm,假如您想拿风骏5代步,它的空间足够;同时,货厢长宽高达到1680/1460/480mm,无论是日常拉货还是想搞"地摊经济",都轻轻松松。

动力方面,风骏5柴油国六版搭载的是型号为4D20M的2.0T柴油国六发动机,与之匹配6M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320N.m,满足了最新排放需求。

长城皮卡家族多款产品定位清晰,长城炮面向全球,国际范儿满满,风骏7定位"新一代互联网皮卡",而风骏5柴油国六版则主打性价比,属于"实用派"代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