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4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或于成都车展亮相

2020年07月13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的路试谍照图,新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或将于2020年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根据经销商透露,全新4系在将会在10月正式上市,届时敞篷版或许也会同步上市。

430i Coupe官图

虽然此次的谍照依旧披着较厚的伪装,不过从透露的部分我们还是能够看出一些细节。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造型极为夸张极具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代宝马4系和3系的外观差异不是很大,但全新换代后的4系会更加明确的区分出与3系的定位,两者拥有完全不同风格的外观。

配图为430i Coupe官图

车尾的设计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化,结合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全新宝马4系的尾灯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更加狭长,根据不同的版本还将配备更加运动的包围和更大尺寸的扩散器,使得该车更有运动效果,较宝马3系更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3.0T汽油+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58马力以及37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400牛·米以及5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