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500公里 零跑C11预计将于年内亮相

2020年07月13日 15:3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领跑汽车旗下的首款SUV车型——零跑C11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作为零跑C-more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新车定位于中型纯电SUV,并计划在2021年实现量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采用了自创的“数字曲面”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狭长犀利的前大灯与前机舱盖融合为一体,立体感较强。下方进气口和护板层次分明,拉伸横向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上下双腰线设计,配合双色的花瓣轮圈也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使用了隐藏式B柱和C柱的设计,整体造型非常圆润。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飞翼式的尾灯设计,配上与前脸同样的通风口,看起来运动范儿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设计,并使用Nappa材质+麂皮双色搭配,提升车内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5英寸中控触摸屏、10英寸仪表盘、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等多项配置。同时,新车还将首次利用增强现实技术,在8英寸AR-HUD上提供更加丰富的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s左右,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不低于500km,还将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