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本上半年31.67万辆回升加速 下半年大有可期

2020年07月13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赛江南

4款车型销量破万的“雄起”,让广汽本田6月单月收获8.32万辆同比16.8%的增长,6月的强势反弹助力广汽本田上半年以31.67万辆的销量收官,并为下半年的大有可期奠定基础。

据乘联会信息,中国车市在连续11个月负增长后迎来首次正增长,销量企稳回升。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大环境下,广汽本田适时而动,以全价值体系力驱动企业前行,为中国车市复苏贡献出重要力量。6月,广汽本田持续发力,旗下4款车型销量破万,全系产品实现销量83,2万辆,同比增长16.8%,创下历史最高6月销量记录。其中,轿车、SUV矩阵双核心表现优异,轿车矩阵销量3.3万辆,SUV矩阵销量4.39万辆;SPORT TURBO动力阵营销量4.77万辆、SPORT HYBRID动力阵营销量1.52万辆,助推广汽本田2020年上半年实现累计销量31.67万辆,逆市收官。

经济社会秩序逐步恢复,消费者购车需求扩大,对产品高价值的诉求也愈发高涨。6月,第十代雅阁(ACCORD)、皓影(BREEZE)、2020款新缤智(NEW VEZEL)、新一代凌派(CRIDER)四车销量破万,以销量为好产品“实力证言”。

在刚过去的6月,第十代雅阁(ACCORD)销量再度突破2万辆,达到2.1万辆,同比增长7.9%;上半年累计销量达8.14万辆,在B级轿车市场累计市场份额中夺得冠军宝座。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6月销量4479辆,同比劲增55.5%。自2016年国产以来,雅阁(ACCORD)锐·混动累计销量已近10万辆。皓影(BREEZE)在6月销量突破2万辆,创历史新高。其中,搭载第三代i-MMD 混动系统的皓影(BREEZE)锐·混动6月销量4519辆。皓影(BREEZE)品牌自去年11月底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突破7万辆,迅速成为市场瞩目的“爆款”车型。2020款新缤智(NEW VEZEL)6月销量1.82万辆,直逼历史最高单月销量数据,同比劲增141.4%;上半年累计销量超6万辆,全面恢复火爆状态,成为广汽本田逆势上扬的销量支柱担当。新款冠道(NEW AVANCIER)6月销量5634辆,环比增长12.4%。自3月31日上市以来,3个月累计订单突破2万辆。新一代凌派(CRIDER)6月销量1.2万辆,上半年累计销量4.86万辆,成为同级合资车中极具竞争力的车型之一。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6月实现销量4307辆,环比增长61.3%,上半年累计销量1.69万辆。

近年来,广汽本田积极布局新产品新技术,构建出轿车、SUV“双核心”与SPORT TURBO、SPORT HYBRID“双动力”矩阵,双向发力,助推广汽本田成为逆势之下的领跑者。 上半年,广汽本田迎来了新款冠道(NEW AVANCIER)、2020款新缤智(NEW VEZEL)的焕新,以及新一代凌派(CRIDER)产品矩阵的扩充,不仅实现在小型、中型、中大型SUV的矩阵布局,轿车阵容也得到夯实。凭借优越的产品力,轿车、SUV“双核心”增势强劲,上半年轿车矩阵累计销量13万辆;SUV矩阵累计销量14.58万辆。

而在SPORT TURBO、SPORT HYBRID“双动力”层面,兼顾澎湃的动力性能与优秀燃油经济性的SPORT TURBO动力阵营上半年累计销量18.53万辆,而SPORT HYBRID动力阵营产品上半年销量4.74万辆。广汽本田已成为国内混动车型最多、排量最全、覆盖细分市场最广的合资车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