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20N·m扭矩+2.0T,柴油国六风骏5上市,8.48万起,油耗不足8L

2020年07月13日 16:07: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320N·m扭矩+2.0T,柴油国六风骏5上市,8.48万起,油耗不足8L。

作为长城汽车的销量担当之一,皮卡可以说也是长城汽车重要的销量顶梁柱,目前,长城皮卡在售车型风骏7、风骏5和长城炮等等,在以上这些产品车型里面,不但有汽油版还有柴油版车型,都是为了给消费者最好的选择进行的细分,伴随着排放标准的升级,长城皮卡也走进了国六时代。

日前,作为长城皮卡的主力车型之一,继风骏5汽油国六版之后,柴油版车型也升级到了国六,据悉,风骏5柴油国六版官方售价为8.48-9.78万元,相比汽油国六版车型来看,柴油国六版的车型整体上还是延续了其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推出柴油版是为了消费者能够有多种选择。

风骏5柴油国六版在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精细化的处理和升级,新车整体造型依旧走极简风格,棱角分明的线条让新车很有亲和力,该车配备有皮革座椅,中控多媒体大屏、博世第九代ABS+EBD、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前后雾灯、自动落锁等。

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GW4D20M 2.0T柴油发动机,净功率100kW,峰值扭矩320N·m,百公里油耗两驱车型7.6L,四驱车型7.9L。车身尺寸方面,风骏5柴油国六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395/1800/1730(1740)mm,轴距为3350mm。

风骏5柴油国六版入市后,因其动力强劲、经济节油、静音出众和安全可靠等等优势,会在一定程度上满足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会在某种程度上带动长城皮卡整体上的销量提升。虽然,皮卡消费市场仍然属于“小众”消费,但伴随着一些城市对皮卡的解禁,皮卡的走俏也只是时间问题。

作为皮卡市场里面的“销量王”,长城皮卡在多年的市场历练中,赢得不错的影响力和口碑。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长城风骏系列的销量达到了11677台,而风骏7、风骏5也是紧随长城炮之后,再度斩获皮卡单车型销量亚、季军,成为长城汽车旗下不可或缺的销量“功臣”之一。

写在最后:目前,长城皮卡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70万辆,在多变的汽车市场中,能够取得这样好的成绩很是难得了,“小众”产品也能做出大市场,长城皮卡的成功能否也会为某些品牌带来启示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