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春汽博会新品不断 成都车展重磅加推 新车汇总

2020年07月13日 16:22: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汽车圈的7月总是那么繁忙,第17届长春汽博会正在如火如荼召开,而成都车展也在全力备战当中,搞得很多汽车厂商都不知道该在哪一个展会上发布自己的新车才好。不过没关系,这是他们该考虑的事,而消费者只需要知道,你关注的新车有没有上市。

第十七届长春汽博会上,因为特殊原因,展出面积以及参展人数和观众体量都进行了限定。即便是这样,你依然可以在BBA的场馆当中看到摩肩接踵的人们,每一个都是兴奋而来,在对自己喜欢的车型品鉴时也频频下单。鬼妹还看到,长春汽博会的奔驰场馆中,C位是一款沙漠色奔驰大G,全新的配色真是太让人兴奋了。还有全新CR-V现身以及斯巴鲁森林人的区域上市、比亚迪汉也露出了真身,总之这届汽博会的确是让人大开眼界。如果你还没有看够不要紧,毕竟还有接下来的成都车展,现在鬼妹就带你看看成都车展有哪些新车可以逛一逛。

全新一代奔驰GLA

如果说奔驰所有的车型都备受欢迎的话,那么可能唯一一款存在争议的就是奔驰GLA,有些人认为这款车真的是不好看,有些人则认为TA将奔驰的优点发扬光大。可是无所谓,还是有很多人愿意去购买这款车的,而全新一代的奔驰GLA也选择在成都车展上亮相。

新一代奔驰GLA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采用最新家族化语言,前大灯融入了A级轿车的设计元素,而前进气格栅采用点阵饰块配合单辐条设计。两种外观套件可以选,普通版以及运动版尺寸你一定会有惊喜,新车要比海外老款车型尺寸上有所增加,车身高度增加104mm,宽度增加30mm,轴距增加30mm。

在和老对手竞争的过程当中,奔驰内饰设计绝对是胜者,而这一款全新奔驰GLA也采用了全新A级的内饰仪表加中控连体液晶大屏,圆形空调出风口,带有双拇指控制功能的最新款方向盘,全部位列其中。

动力方面,目前新车已经申报了GLA180和GLA200两种车型,两种车型均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和250N·m,后者还将提供4MATIC四驱车型。

全新一代宝马4系

大鼻孔,还是大鼻孔,这恐怕是每个人看到全新一代宝马4系的全面感受,所以这款车还没上市,就已经颇受瞩目了。虽然目前还不知道推出的版本,但是,参考德国看来,这款车预计会推出420i、430i以及M440i xDrive三个动力配置,后驱平台打造。

若你已经看过了现在的宝马,那么这款车绝对会颠覆你对宝马以往的印象,要是你喜欢特立独行的宝马,那这款车或许会成为你的囊中之物。不知道宝马的设计师是不是换了,如今大鼻孔的设计成为了宝马主流产品,最新款的7系以及X7上面都有展现,不过要说最淋漓尽致表现的绝对是这一款全新宝马4系。在大鼻孔两侧则是LED前大灯,造型狭长又精致,还有自适应LED的灯。尾部是宝马最新的3D悬浮设计,内置红色灯带,设计独特。

全新宝马4系的内饰设计与全新一代3系完全相同,就不赘述了。动力总成上,420i采用2.0T4缸直列发动机,M440 xDrive轴则采用3.0T6缸直列发动机加48V轻混。

比亚迪宋PLUS

在第17届长春汽博会上,比亚迪上市了“最不像比亚迪”的比亚迪汉,也是代表了比亚迪最新的刀片电池,所以一亮相就让很多人都觉得,比亚迪现在的规格更高了。那么在成都车展上比亚迪也将亮相旗下最新款的比亚迪宋Plus。这款车定位于中型SUV,介于宋Pro和唐之间,目前有燃油版和纯电版可以选择。

新车延续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无论是前脸的龙颜设计还是标志性的贯穿性尾灯,重来都没有缺席。内饰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配饰与矩形元素相互结合,还有新和式纹理,让整个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

宋PLUS燃油版将配备比亚迪最新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5PS,工信部申报的油耗为6.9L/100km。宋PLUS EV将提供峰值功率120kW 和 135kW 两种电机版本,使用的是应用在汉EV上面的刀片电池。

鬼扯:当然还有很多很多的新车将会在成都车展问世,毕竟鬼妹的这篇文章篇幅有限。哎,这个7月有点忙,去看新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