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款车型可选,混动油耗4.9L,东风本田新CR-V上市16.98万起售

2020年07月13日 17:18: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虽说如今的国内车市竞争激烈,但是总有一些车型被消费者看作是“没有短板,闭着眼买都不会出错”,如果将这一结论细化至SUV领域,那么我们无法绕开的SUV选项中,理所应当包含东风本田CR-V。就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这款车型还拿下了合资SUV销量冠军,人气可见一斑。

当然再畅销的车型也必须跟上消费者的步伐,因此适时的升级推新必不可少,7月10日,东风本田新CR-V正式上市,可选车型多达17款,涵盖锐•T动和锐•混动两种动力版本,官方售价区间为16.98—27.68万元。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选购新CR-V还可享受24期0息的官方福利。

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CR-V进入国内市场16年之久,其并不仅仅属于一款SUV车型,还承载着许多朋友对于SUV车型的期待与梦想落地,因此东风本田此次特地携手开心麻花打造一部微电影《沈浪的思薇》,电影讲述着青年人追求爱和梦想的故事,而背后折射出东风本田CR-V与国内消费者16年间的真实写照。

此次,新CR-V升级诚意相当显著,在外观、动力、配置等方面均有所升级,比如外观方面配备双排气管、流光转向灯等活力元素,并且新增月光蓝、银黛灰、雅韵金三种全新外观配色,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之余,也更贴合了国内消费者的审美。不止于此,新CR-V还特别新增Black Edition(黑爵士版)车型,配备专属Black Edition标识,酷劲十足、令人过目难忘。

车身尺寸方面,新CR-V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1*1855*1679mm,其中车身长度相比以往增长至4621mm,得益于更大的车身尺寸,新CR-V外观气势更强大,还将提供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此外,新CR-V新增脚踢式感应尾门,能够为日常开启后备厢提供更多便利。

内饰方面,新CR-V将搭载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2.0,功能更强大、人机交互显著升级,带来符合智能潮流的科技体验,而增配的无线充电装置令充电同样便利,也能省去手机充电线的繁杂,令车内空间更整洁实用。对于关注用车健康的消费者而言,新CR-V配备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属于加分项,将有效净化车内空气,无形之中保障用车健康。

当然作为本田旗下一员,新CR-V还少不了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新车的厚道之处在于将这一安心舒适的配置下探至更多款型之上,为更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驾乘安全守护。

动力方面,新CR-V将提供锐•T动和锐•混动两套动力系统可选,其中前者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满足消费者对于高性能的驾控期待。至于锐•混动版本搭载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58kW,最大扭矩315N•m,百公里综合工况最低油耗4.9L,兼顾强劲动力与省心油耗。

经历全面升级的新CR-V,由内而外焕发出全新活力,建立在此前积累的口碑与销量之上,将成为更多消费者入手SUV车型的首选。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台更具质感、更具价值的座驾,必然不能错过新CR-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