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新推“悦鹏服务” 999元/年即可享受六大专属权益

2020年07月14日 01:10: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7月13日,小鹏汽车官方宣布“悦鹏服务”正式上线。即日起,在小鹏汽车App上即可进行购买,售价999元/年,购买当日生效。

A3

此次服务针对特定的用车场景,为用户打造尊享服务。该服务项目将覆盖用车期间的不同场景、无忧满足保养、维修、充电、事故处理以及用车娱乐等不同需求。

A2

“悦鹏服务”具体包含以下六大权益:

A4

1,不限次专人上门取送车,专人上门取送车到店维修或保养;

2,不限次轮胎无忧服务,提供不限次数的轮胎无忧服务,包括远程指引、道路救援或上门补胎服务;

3,一键加电服务,提供1次一键加电服务,服务含充电电费,单次充电量至车辆SOC 90%(最高不超过50度电);

4,基础保养服务,包含1次基础保养,含定期检查、空调滤芯更换;

5,流量升级服务,在每月流量畅享基础上增加5GB的4G娱乐流量;

6,事故安心服务,重大事故处理指引,有条件提供现场协助服务。

此前,小鹏汽车已经推出了动力电池终身质保和整车延长保修的服务政策,受到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加上此次推出的“悦鹏服务”项目,小鹏汽车在售后服务领域将更加完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