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T川西两千公里实测第五天 我对这台车有话说

2020年07月14日 05:13:01
分享到:
来源:车314
正在加载中...

今天是第五天的行程,也是返渝的一天,我们出去的时候正好是今年的端午节,全国各个地区都遇到了较大的泥石流,我们的返渝路程上也不例外。途中遇到了塌方以及积水路段,还好长安UNI-T精准的操控以及作为SUV不错的通过性,我们得以顺利且安全的通过了这些特殊路段。

最好的风景永远都在路上,通过这次长安UNI-T川西行,我们更加理解了这句话的真正含义。驾驶着外观设计出彩的的长安UNI-T在川西大道上,觉得我们就是整条道儿上最靓的崽。那么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继续一起领略这川西美景以及今日份用车感受吧!

如同视频总结所说,长安UNI-T是一台综合能力很优越的车,11.39万到13.39万元的高性价比真的是很香了!且在自主品牌们打得火热的SUV前线战区,相信长安UNI-T必将是一员突出的猛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