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C6将于成都车展期间上市 9月正式交付

2020年07月14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蔚来汽车旗下全新SUV车型蔚来EC6将于成都车展期间公布售价,并将于今年9月正式交付。新车定位为纯电动轿跑SUV,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将搭载最高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15km。

EC6可以看作是ES6的轿跑版车型,新车前脸部分与ES6如出一辙,“X-Bar”家族设计语言前卫时尚。内凹式的中网造型个性十足,下方宽大的黑色装饰条两侧连接着远近光LED大灯,显得相当大气。日间行车灯则单独位于引擎盖上,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新车侧面最大的不同在于溜背式的造型,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急剧下滑,并在尾箱末端形成类似于鸭尾式的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尾部则基本保留了ES6的造型,只有尾标显示出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ES6保持一致,包括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竖置中控屏等设计元素均没有缺席。动力部分,新车计划推出运动版和性能版两款配置车型,前者将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后者将采用前永磁同步电机+后异步感应电机的组合,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240kW。电池方面,新车将提供70kWh和100kWh两种容量电池供消费者选择,搭配两种版本车型所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25km、605km、435km、61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