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T先享官体验日重庆站完美收官

2020年07月14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驭见引力座驾,开启全新未来。2020年7月10日-12日,自有引力——长安UNI-T先享官体验日在重庆开启,为炎夏中的车友们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驾享盛宴 。长安UNI-T集全球设计、未来智慧于一身,自面世以来,受到了众多车友的青睐,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吸睛网红”。全新的智能车机系统,全新的蓝鲸动力和平台架构,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驭品质,享受酣畅舒适的用车体验,共推出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1.39万元—13.39万元。

这次长安UNI-T将热度延续到网红都市-重庆,众多先享官和权威媒体代表共同参与到这次体验日活动中,为这座火辣热情的城市增添了现代活力与无限激情,共同见证未来科技量产者的驾控魅力。

清晨迎来明媚的朝阳,用饱满的热情与未来相会。活动当天,先享官和媒体代表整装待发,脸上洋溢的笑容是对本次体验日之旅的期待。出发前举行了隆重的发车仪式,车队整齐划一,在途中进行了城市快速路、高速道路、省道等多路况的试驾体验。长安UNI-T在驾控性能、动力性能等方面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长安UNI-T 的外形也让见多识广的媒体朋友们赞不绝口。前脸无边界前进气格栅,由150颗菱形元素构成,科幻感十足;隐藏式门把手与流畅车身融为一体,炫酷感爆棚;光翼LED尾灯,点亮时可谓是美轮美奂。一路上车景交融,魅力无穷。

车友集结,为长安UNI-T 的引力而来。

车队出发,以最好的状态接受考验

霸气的前脸设计科技感十足,“引力之车”实至名归!

沉稳的行车质感,给予更多安全感

相聚大美万州西游洞,UNI-T以实力收获肯定

本次先享官体验日活动在大家流连忘返中落下帷幕,长安UNI-T为大家展示了非凡的一面,UNI Life车载智能交互系统,重塑第二生活空间;AI主动服务,更懂你的智慧伙伴;车界首创的一键车载微信,放心开,开心聊;遥控代客泊车系统,站在车外也能泊车。更有智能健康管理体系,治车有道保全家健康。先享官们纷纷为UNI-T的独特魅力点赞,下一站,长安将更加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