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在路上 观致不弃疗

2020年07月14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观致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SUV观致7的官图,据悉,观致7将于7月27日正式亮相,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的确,成立于2007年的观致汽车,虽然是国产正向研发的首款高端车型品牌,但销量始终平平无奇。在车市下行、全球疫情的影响下,外界猜测像观致这样的小众品牌或将难逃彻底被边缘化的命运。但事实证明,在宝能的背书下,观致仍然没有“放弃治疗”。

观致7定位于紧凑型SUV,但定位要高于现款观致5。并且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语言,造型也更为年轻时尚。动力上将搭载1.6T和1.8T涡轮增压引擎。

观致7的前脸搭载了尺寸更大的熏黑进气中网,大灯除了配备直角形LED日间行车灯之外,下方还延伸出黑色的泪痕,造型新颖。车身侧面启用了悬浮式车顶和20英寸铝合金双色轮圈,尾灯也经过了熏黑处理。

动力部分,观致7将提供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峰值扭矩为280N·m;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70kW(231PS),峰值扭矩为300N·m。相较于同级对手而言,可以说是极具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