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倍有面的SUV车型就看这几款

2020年07月14日 11:29: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最近小伙伴们忙啥呢?忙高考还是忙着入伍呢?因为马上又是一年入伍季咯,当然,也是退伍季。

今天这个问题呢,是我那闲着没事干的战友问的,15万预算,开出去最有牌面的SUV车型该选啥?家里是在老家办酒席的,买个有牌面的没事还能跑跑婚车啥的。

我一想,这预算,上个二手的A6L、5系和E级也不够啊,就算能买到,车况也不一定糟到啥样儿呢。

他本人倒是看了很久BJ40,毕竟是有《战狼》情节嘛,不过让我毅然打住了,这个预算还是买个偏家用的吧,BJ40还是“玩具”属性太强。

听了他的需求,我就推荐了哈弗H6长安CS75 PLUS两款车型,刚说完就被他回绝了,因为这两款车卖的太好了,在他们村里都成“街车”了,不够新鲜了。

这倒是难倒我了,那该选什么?别着急,办法还是有滴,不信看下面。

星途 TXL

对于星途这个品牌大家或多或少还是有些陌生的,其实它是奇瑞的高端品牌,但知名度并没有魏派和领克那么强。

星途TXL售价13.59万-17.59万元,全系搭载1.6T发动机并且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的动力储备不错,对动力有需求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关注。

车身尺寸方面,星途TXL车长4775mm,轴距2800mm,整车尺寸算是同级偏大的,车内空间表现也不差事。

外观设计上星途TXL也有自己的设计风格,简约且很有质感,整体造型设计比较圆润。

而且主要是价格上也比魏派和领克便宜了不少,所以值得看一下。

传祺 GS5

传祺GS5售价10.98万-16.98万元,整车设计很大气,但又不像大哥GS8那么粗犷。

传祺GS5车长4695mm,轴距2710mm。整车尺寸没有上面说的星途TXL大,但实际乘坐空间表现不错。

2020款传祺GS5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69马力,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看见这套动力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动力会不会比较弱?不过实际驾驶后这套动力给我的感觉还不错,低扭调校的很有力,但油耗表现稍微差点意思。

传祺GS5前脸运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有种德系豪华的赶脚,内饰设计也预判了全新奔驰S级的内饰设计,是不是很惊喜?

荣威 RX5 MAX

这价位想买个霸气十足的SUV,还可以看看荣威RX5 MAX,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有种虎头虎脑的感觉,气势十足。

荣威RX5 MAX售价11.88万-18.98万元,全系分为1.5T和2.0T车型,不过两台发动机在调校上不太均衡。1.5T发动机动力表现一般般,而2.0T发动机动力却过于充沛,导致油耗表现偏高,但整体驾驶质感还不错。

再来说说荣威RX5 MAX的过人之处,就是车内的乘坐空间。虽然这个价位国产车的乘坐空间表现都不错,但荣威RX5 MAX的乘坐空间则有种“途昂”的既视感,相当之大。

所以如果以大论英雄的话,荣威RX5 MAX在气势上是不输同级竞品车型的。

以上这三款就是我筛选出的部分车型,当然也是给我那好面的战友推荐看看的,别问为啥没合资车型,这价位合资品牌SUV还真不一定有国产的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