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国产“瓦罐”要来了,颜值与气势都不错

2020年07月14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新宝骏品牌创立以来,其在新产品的推出上不光向其他新品牌一样积极,产品的选择上也多少有些不走寻常路。这不,旗下又公开了一款新旅行车的照片,也就是车圈俗称的“瓦罐”。

国内不比欧洲美国,对两厢旅行车的接受程度直接体现在销量上,还不如传统三厢轿车的零头多,但这或许也和国内可选车型少并且普遍价格较高有关。至于新宝骏在价格方面就不用说了,相当亲民实惠,新公开的RC-5W在颜值上也保持了新宝骏一贯的高水准。

在车身尺寸方面4685x1806x1485mm配2700mm的轴距,看着就一普通紧凑型轿车不假,但别忘了它是旅行车啊?在装载能力、空间灵活性方面堪比SUV,后排头部空间也因此没有溜背造型之类侵占。搭配146马力的1.5T发动机虽然说不上多充沛,但也绝对不算小马拉大车,另外这回用上了17寸轮毂,一改以往轮子显小气的的问题。

高颜值、灵活的车内空间、不差的机械性能、亲民的价格,众多优点集合一身的RC-5W能否以“瓦罐”身份博得消费者们喜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