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特斯拉又降价,这次是对Model Y下手

2020年07月14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降价3000美元 特斯拉Model Y起售不到5万美元

据最新消息了解,特斯拉又降价了,特斯拉官网Model Y起售价由52990美元调整为49990美元,降了3000美元。另外,Model Y共有远程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和高性能版两个版本,特斯拉针对Model Y性能版进行了升级,提供"性能包"选装配置,例如最高时速从233km提高到250km、21寸德国涡轮车轮、高性能刹车、降低悬架以及配备铝合金踏板等。此次更新,特斯拉把性能包作为Model Y性能版的标准配置,性能版售价不到6万美元。此外,由于特斯拉Model Y暂时还没有国产,所以这次降价对国内市场没什么影响,中国特斯拉官网售价依旧为48.8万元。(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牧马人的对手来了 福特全新Bronco正式亮相

7月14日,福特全新Bronco正式亮相,新车将推两门版Bronco、四门版Bronco以及Bronco Sport,将于2021年初开始量产。外观上,全新福特Bronco整体造型方正,车门、侧/尾窗和车顶等采用可拆卸设计。外挂备胎、黑色外抛轮拱及离地间隙展示整车的越野能力。内饰配备了大尺寸中央多媒体屏,还将搭载8英寸、12英寸触摸屏以及SYNC 4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提供越野巡航控制系统、360°影像、转向辅助等配置。动力部分,Bronco配备最大功率270马力的2.3T四缸发动机,同时提供最大功率310马力的2.7T V6发动机,均匹配7速手动变速箱与10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 又一款越野SUV要来了,WEY品牌发布全新车型预告图

7月13日,WEY品牌继续发布了旗下全新SUV的预告图,新车代号P01,将采用全新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定位一款主打越野的紧凑型SUV。预告图展示新车的整体轮廓,整车并没有采用此前VV系列车型的设计,而是采用更具备硬派SUV的设计风格。前脸由圆形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三横条幅进气格栅组成,还有突出车体的前包围,外扩式轮眉设计。由于定位紧凑型SUV,新车的整体尺寸并不大。动力部分还暂未公布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搭载6.4L V8发动机 牧马人Rubicon 392概念车亮相

近日,Jeep官方发布牧马人Rubicon 392概念车的官图,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6.4L V8发动机,同时这也是Jeep牧马人首次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另外,这款概念车采用全新车身包围以及标有数字"392"的新发动机舱盖,这是为了换装更大排量发动机所准备的,代表发动机排量是392立方英寸,即6.4L。同时这款车还将搭载特制17英寸防脱轮圈、37英寸越野轮胎、第三代Dana 44前后桥、TRU-LOK电控差速锁、Selec-Track双速分动箱等。动力部分,新车搭载6.4L"392 HEMI"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6ps(450hp),峰值扭矩为61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