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不保值了?9年前的奔驰E级 原价50万 如今标价不到13万

2020年07月14日 14:46: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很多人觉得买BBA这些豪车能够保值,但实际上并不一定。随着新车市场优惠幅度越来越大,二手车市场的降幅也让人瞠目结舌。

你很难想象一台原价50万的奔驰E200L,才过了9年,不到10万公里的里程,售价就降至了13万。要知道,13万买台朗逸都买不到顶配的。

从资料上看,这台2011年上牌的奔驰E级E200L,属于国四排放,外观不算过时,车龄不算特别久,可以说是小公司老板出门谈生意的首选,即使内饰与现款有明显区别,但也科技满满。

外观方面,即便是9年前的设计,但是这台奔驰E级的外观仍然没有任何老气感,经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与立标设计相结合,营造出了浓郁的商务气息。修长的车身设计、多幅式轮毂造型和多处的镀铬装饰等,无一不在透露着强烈的豪华感。

走进车内,黑色和米色相拼接的设计带来了十足的家用车氛围,环抱式的中控设计体现出了比较强的豪华感,繁多的中控按键点缀出了更强的科技感,与多处的木纹装饰板相结合,烘托出了强烈的奢华感,也很符合其商务用车的定位。不过,车内的四幅式方向盘造型放在如今来看的话,的确是有些老气,甚至在视觉上有几分廉价的效果。

配置方面,奔驰E200配备了11气囊、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可变转向比、温度分区控制、自动头灯和大灯清洗等功能,放在当年的话,部分功能绝对称得上是比较“奢侈”的配置,即便是放在如今,这些功能也基本上能够满足普通家庭的需求。

动力方面,这台奔驰E200采用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35kw,与之匹配的为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状态下,零百加速时间保持在9.1秒,经过近十年的使用,现在的零百加速时间大概在10秒左右。

总而言之,奔驰毕竟是奔驰,几遍是9年前的老款车,内饰外观依旧还是豪华车的代表。尤其是后排座椅舒适度,在同级别中是首屈一指的。不但 能够应付一些商务场面,还能赢得身边人的好感。如果你的预算也只有13万,你会买一台全新的中配朗逸,还是买这款9年前的老奔驰E200L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