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死都不买三缸机?这几款已换成四缸的车型,你会考虑入手吗?

2020年07月14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今年四月初,上汽通用在长期热销的别克英朗雪佛兰科鲁泽的最新2020款车型上,进行了“增缸”,也就是将之前备受争议的三缸发动机换成了四缸机,曾经因为三缸而持币观望的消费者们,终于可以不再纠结。

除了巨头上汽通用之外,吉利汽车为长期热销的缤越Pro新增了1.4T四缸发动机车型,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紧接着,凌派也推出了四缸混动版本。

那些曾经因为三缸机而放弃这些车型的消费者们,现在要啥有啥了,赶紧入手吧!

1、吉利缤越Pro

指导价:7.98-12.98万

之前的缤越pro采用的是三缸的发动机,虽然外观足够运动,但还是摆脱不了消费者对三缸机的偏见。

换代后的新款车型带来了搭载四缸1.4T发动机对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动力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靠前的水平。这款发动机曾用在帝豪和远景系列车型上,且被市场验证后,有着良好的口碑。

新车前脸依然是熟悉的水滴涟漪中网,两边是带透镜的卤素雾灯组,和格栅形成一体式的造型以增添科技感。下面两侧的导风口为塑料饰板填充,起到增强质感的作用。

这款车的定位是一辆小型SUV,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mm/1800mm/1609mm,轴距为2600mm,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车内为仿皮材质的座椅,采用双色拼接和缝线的点缀,视觉效果既年轻又活力。

从颜值配置看,新车对年轻消费者有着不小的“杀伤力”。

2、别克英朗

指导价:11.59-14.39万

作为一款长期位居国内轿车市场销售榜首的家轿,在国6标准实施之前,别克旗下的英朗的年销量就达到了42.1万台,更是创造过每个月销量4万辆的销售成绩,可见上汽通用别克英朗的实力不容小觑。

年初,别克英朗重新申报了四缸车型,搭载L2B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略低于三缸的1.3T车型。

全新别克英朗的外观保持一致,尺寸也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64mm,轴距为2640mm,符合其紧凑型轿车的车型定位。

从工信部的数据上看,搭载四缸发动机的别克英朗百公里油耗为5.9升,经济性确实比老款车型逊色一些,但是稳定性和平顺性是三缸发动机所不能比拟的。

3、本田凌派

指导价:13.98-16.98万

凌派用4年时间实现了50万+的销量成绩,正常情况下都有万辆左右的销量。在三缸车领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是佼佼者了。

但在2020年到来后,曾经依靠终端大幅优惠卖车的凌派希望改变策略,于是推出了四缸车型——今年上半年上市的2020款凌派全系标配1.5L自吸四缸发动机,并且是混动车型。

新车外观和内饰基本沿用燃油版凌派的设计,只不过在细节上面进行了些许调整。比如,车标变成了蓝标,同时A柱下方前翼子板加入了混动车型特有的HYBRID专属蓝色标志。内饰上,换挡装置换成了按钮式。

全新本田凌派直接使用了本田最受欢迎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最大的功率达到113千瓦,综合油耗仅为4.0L。同时新车在空间上也有优势,轴距达到了2730mm,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个不小的诱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