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故意的?新卡罗拉刚来,2021款新轩逸经典就上市

2020年07月14日 16:52: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全新2021款卡罗拉上市之后东风日产也没闲着,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2021款轩逸经典款正式上市,看来轩逸这就是对着卡罗拉来的啊。

现在轿车前三名的争夺已经变得更加激烈,虽然轩逸目前凭借绝对的优势连续霸占轿车销量榜首的位置,但是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被朗逸和卡罗拉超越,虽然卡罗拉威胁不大,但是朗逸还是威胁很大的,上半年轩逸卖出去了20多万辆,朗逸有18万多辆,所以下半年到底鹿死谁手还真的不好说。

这次2021款轩逸经典款的上市有望进一步巩固轩逸大哥的位置,毕竟其实轩逸的很多销量都是经典款贡献的。2021款轩逸经典款对比老款经典轩逸在外观上没啥变化,跟卡罗拉一下也是进行了一些配置的升级。

​2021款轩逸经典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1.86万,这个价格加上终端的优惠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新车共包含4款车型MT舒适版、CVT舒适版、MT豪华版、CVT豪华版,大概率手动版是很难买到了。

2021款轩逸经典主要是对中控屏幕进行了升级,搭载日产超智联系统,支持4G wifi热点、全时在线导航、车载在线服务、在线娱乐等功能,说白了就是软件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动力方面依然是搭载1.6L发动机,这得让多少卡罗拉车主羡慕不已啊,什么时候卡罗拉能换回那1.6L发动机,估计就可以和轩逸平起平坐了。

想要买轩逸的现在可以下定了,尤其是2019款轩逸经典估计优惠会更大,不然在等等就只能买2021款了,那优惠力度会小很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