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够运动、够时尚, 新款广汽讴歌CDX售22.98万起

2020年07月14日 16:57:02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7月11日,广汽讴歌品牌专为年轻优渥渴燃族打造的新锐座驾新款CDX在重庆区域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于6月在全国发布上市。本次新款讴歌CDX新增了中国首发的A-Spec运动款车型,同时推出了全新“挚热焰红”外观配色。同时全新上市的新CDX推出了汽油版、混动版两套动力总成,共计 8个配置版本,指导价格区间为22.98-34.98万元充分满足新生代消费者对运动、个性、时尚的多元化追求。

新款CDX最大的变化是带来了A-Spec车型。CDX A-Spec运动款不但完美承袭了CDX现款车型精钻外观设计的家族运动基因,更通过进气格栅、保险杠、轮毂、车铭牌等Acura A-Spec专属设计元素,增加外观的冲击力和运动感。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A-Spec运动款车型主要在中网、下方进气口等处进行熏黑处理,并换装全新设计的包围,看起来更加霸气。

车身侧面A-Spec运动款车型在前翼子板处带有“A-Spec”标识。车尾则采用熏黑处理的尾灯组。其余车型的尾部变化在于尾部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搭配黑色护板,运动感更强烈。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的内饰整体几乎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其搭载了8寸的液晶显示屏,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另外A-Spec运动款车型仅在方向盘底部带有“A-Spec”标识,其余部分则与现款车型无异。

动力部分,新款讴歌CDX将推出普通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其中普通版车型搭载代号L15B9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混动车型搭载基于代号为LFA1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这两套动力宗成已经在本田车型上大面积搭载,无论是可靠性还是燃油经济性已经得到了大幅度验证,消费者不必因讴歌销量整体不高而质疑CDX的实力。

书戈以为,讴歌品牌目前销量不佳并非因为产品不好,事实上,作为本田品牌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讴歌品牌的实力一直都在,特别是产品上的优势非常明显,如果你对讴歌品牌有着自己独特的喜爱,那么CDX无疑是豪华品牌紧凑级SUV一个小众且有格调的选择。

目前,讴歌CDX上市即推出了优惠政策。即日起至8月31日,重庆瑞盈以“四大超燃礼遇”回馈用户。礼遇一:推出超低首付、0月供、超长期零利率金融政策;礼遇二:开展Honda/Acura品牌追梦计划,置换补贴8,000元/台;礼遇三:“致敬白衣卫士”专属礼遇最高优惠13,000元/台;礼遇四:额外赠送2年/5万公里延保套餐,可由4年/10万公里升级至6年/15万公里。因此,如果你对讴歌情有独钟,CDX并非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