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特供的ES200为啥卖得这么好?这恰恰说明雷克萨斯眼光独到

2020年07月14日 18:28: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为什么说ES200中国特供呢?说到底还是因为发动机的匹配原因。

2020款的ES200全系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大家可以想一下,凯美瑞的2.0L车型,动力表现都不算很抢眼,何况是用在这么一辆中大型轿车上,难免让人担心会是小马拉大车。并且实测的百公里加速成绩确实比较肉,13秒,还没有飞度的加速快,但事实却是买这个车的消费好像并不关心动力,销量也打了那些唯动理论的键盘车手的脸。

那么雷克萨斯究竟是拥有什么卖车诀窍,在市场表现的那么出色呢?

我们先大概了解下雷克萨斯的品质,说起和它同级别的品牌,那也只有BBA能与其抗衡一下,而且BBA的质量在一定程度上都不如雷克萨斯。BBA三个品牌旗下并不是所有车型都为进口车型,大部分都是国产车型。而雷克萨斯旗下全系车型都采用进口方式进入国内,所以品质上可能得到了比较不错的把控,在2020的J.D.Power排行榜上,雷克萨斯荣登第二。

雷克萨斯进入国内的初期,主打的是3.5L的6缸配置,大排量轿车的售价当然也很现实,起初的销量就很骨感。后来推出2.4L的配置才把价格控制下来,得到了不错的市场响应,而2.0L也是雷克斯研究中国市场之后得到的可信数据做出的调整,虽然说是特供,但进口也能保证品质。

再来是外观方面雷克萨斯ES200的设计是很成功的,虽然和德系豪华品牌的风格完全不同,但其豪华的品质也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前脸采用了家族纺锤式设计,虽然略显夸张,可并不让人反感,容易给人很深的印象。内饰虽然不像BBA能带给人冲击力的豪华感,但车厢氛围却能给人很舒服的感觉,中控台简洁有层次,经常碰触的地方也都是软的,处处都能体现出人性化。

十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真皮座椅、液晶仪表盘、全LED光源、全车窗一键升降、主动分区空调以及空气过滤系统等在最低配的车型上均有配备,而且这是为数不多能够加92号燃油的豪华车,也是一个故障率极低,保值率极高的豪华车,也是一个脱离4S店,保养成本也低的吓人的豪华车。

总的来说,不管是开车的人,还是坐车的人,在雷克萨斯里就是两个字舒服。那些说不如飞度的键盘侠,可能还以为买车就是买个发动机,让他连续开几个小时飞度就知道豪华品牌究竟豪华在哪了。

ES200的确是雷克萨斯最丐的车型,但即便是低配,该有的舒适配置都有,不会跟其他厂一样设置一些门槛、选配、加装,买雷克萨斯的消费者在挑选的时候就知道低配也有不错的舒适度,所以也不难推出ES200火爆的原因了。

能够选择ES200的消费者看中的绝不是它动力有多强劲,而是看中了它的综合产品力,毕竟不到30万能有这样的配置,实属难得。舒适的驾驶体验,低调奢华的外观设计,再加上扎实的做工用料,销量高也就理所当然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