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上半年销量榜!经历困难模式开年,哪些车卖得最好?

2020年07月14日 19:5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SUV上半年销量榜!经历困难模式开年,哪些车卖得最好?

今年的开局算是困难模式的,特别是对于车企来说,受到很大打击,前几个月几乎卖不动车,毕竟大家都在家宅着,谁敢去买车啊。好在从5月开始,汽车市场逐渐回暖,还迎来了一小波的反弹,销量也稳步上升。现在上半年已经过去了,国内的SUV市场有什么动态呢?

从6月份的单月销量来看,哈弗H6依然是稳坐宝座的,没有车能够撼动它的地位。排在第二位的是长安的CS75,销量虽然提升很大,但距离H6还是有一定地位的。作为国产的老牌神车SUV,哈弗H6的实力果然不是盖的。

排在第三第四位的是合资品牌的,分别是途观和CR-V,这两款车也是合资SUV中的领头羊,每个月的销量都不低。这两款合资SUV在销量上超越了吉利的博越,还是很抢手的。而博越的排名虽然下滑了,但销量并没有低多少,主要是合资品牌在发力。排在第六的是一款国产SUV,比亚迪宋能够排到这个位置上,的确是让人欣喜的,超越了丰田荣放,而且同比增长幅度很大,这也是新款宋Pro车型推出后带来的市场增量。

而从上半年的销量排行来看,国产SUV占据了前三甲,分别是哈弗H6长安CS75和博越,这三款国产的SUV车型实力越来越强大,已经超越了合资SUV,而且把销量差距甩出了一大截。比如卖的最好的H6,半年销量11.7万台,而卖的最多的是合资SUV是本田CR-V,半年销量才8.5万。不过H6的销量与同期相比还有所下滑,主要是新款H6要上市了,因此有不少车主还在观望中,才影响到了H6的销量。估计新款H6推出后,销量会有很大的反弹。

比亚迪宋Pro在上半年的销量表现也不错,销量排在第六位,但销量是最大的,增幅达到了331%,在所有上榜车型中是最醒目的。换代之后的宋拥有很高的颜值,配置也在提升,所以有这样的销量表现是可以理解的。

合资SUV中也有潜力股,比如大众的探岳和途岳,上市时间并不久,都是2018年才推出的车型,在销量上一直有稳定的增速,而且这两款车也马上迎来新款了,估计下半年的竞争会更加激烈。国产SUV虽然现在占据了销量前三甲,但后半年就没这么容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