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太子、有踏板,还有250cc四缸超跑!近期上市这几款进口新车是“狠角色”

2020年07月15日 09:04:01
分享到:
来源:Dmoto达摩院

近期,国内外多款新车上市,一时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眼球,这些车型排量集中在250到500cc排量。赶紧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吧。

本田 CM500(国内上市)

售价:71,800元

▲2020款本田CM500

一直备受关注的本田Rebel 500将于7月18日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国内名称放弃了Rebel改为CM500,售价为71,800元,共有装甲灰、胜利红和金属蓝三种配色。

本田CM500在外观上主打复古太子车造型,偏矮的坐垫以及较高耸的车把,无不流露出本田Rebel车型的经典外观。

据了解,本田CM500车架包括独特的纤细车身、车架上的钢管结构以及后端的圆弧造型,使用压延成型的后挡泥板与车身线条相得益彰,颇有个性化设计。

整车灯具均采用LED光源,其中复眼式前照灯由四组LED内透镜组成,如此个性构造带来独特视觉观感。

其他配置方面,前后悬架均为传统式避震,前减震内管直径为41毫米,改进的前叉弹簧刚度将产生更顺从的阻尼,从而使行驶更平稳。后部的SHOWA的双枪后避震,改进的弹簧刚度和改型的减震橡胶,可实现更一致的减震效果。

动力方面,本田CM500配备了471cc排量的,DOHC直列双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国内车友非常熟悉,与目前在售的CB500X同款。最大功率为33.6kw/8500rpm,最大扭矩43.3Nm/6000rpm。

为了实现低转速范围内友好且易于操作的特性,并在高转速下具有舒适且可拉伸的输出特性,在CM500上将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

川崎ZX-25R(印尼发布)

售价:约人民币4.66万元

作为川崎ZX开头的超级跑车,加上“光复四缸中小排量仿赛”的口号,ZX-25R早在几年就被圈内车友所关注。

川崎ZX-25R标准版售价96,000,000印尼盾(折合人民币4.7万左右),SE版售价112,900,000(折合人民币5.5万左右),较为遗憾的是,标准版没有配备ABS、KQS快速换挡、后座椅罩等配置。

电控方面,ZX-25R配备了KTRC三段的循迹控制系统,动力模式选择以及KQS双向的电子快排,并且也搭配有滑动式离合器这次电控方面是仅次于ZX-10R了

排量方面,川崎ZX-25R搭载了实际排量249cc的直列四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37.5 kW / 15,500 rpm,最大扭矩22.9 Nm / 14,500 rpm。极速表现197km/h左右。

跟之前的亮相一样ZX-25R搭载有一台249.8cc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次正式发布ZX-25R也分为两个版本,既有标准版和带ABS的SE版本两种版本共有4种颜色。

Vespa GTS300(国内发布)

售价:5.28万元

近日,比亚乔在国内发布了新款Vespa GTS300特别款,并公布了官方售价为5.28万元。这次发布的新款分为绿色和白色两款,并且都配备了相同的黄金色轮毂。

动力方面依然是那台单缸水冷278cc单缸4气门发动机在8,250rpm能够发挥17.5kW(约23hp)的最大功率,在5,250rpm时输出最大扭矩26N.m,比起老款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上都有提升,同时在油耗和噪音上也有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