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w+就能买保时捷小号“911”,中置后驱+敞篷300马力,撩妹很随意

2020年07月15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小车飕飕飕

每一个男孩的豪车梦里面都会有保时捷这个品牌的身影,毕竟保时捷作为世界顶级的跑车制造商,在超跑这个领域的影响力毋庸置疑,保时捷911作为世界范围内畅销且知名的超跑车款,一直以来都是备受高端消费人群的青睐,但是百万级别的售价让许多有超跑梦的消费者望而却步,保时捷911很多人知道,但是它的小兄弟保时捷718的名气就逊色不少,事实上在平民跑车的市场竞争之中,保时捷718很可能是最能够给足你面子的跑车款式。

入门级别跑车有不少,比如福特野马雪佛兰科迈罗等,但是和保时捷718相比知名度上肯定是没有比较的,目前这款保时捷718的市场指导售价在54.5万至89.5万,五十多万的起步价格对于跑车来说算是入门了,虽然和野马,科迈罗相比还是偏高,但是这并不妨碍718成为入门级跑车王者。

这款保时捷718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上是延续了911的一些经典设计语言,只不过是在尺寸上变得更加娇小,完全可以用“小号911”来形容这款车,车款的前脸设计语言依旧是经典的青蛙眼设计,两侧的大灯组采用了水滴状的设计,全系标配氙气灯源的远近光灯,支持选装LED大灯,选装费用在2.5万元,日间行车灯则是LED光源,大灯支持高度调节,大灯清洗,延时关闭等功能,灯组设计不仅好看还非常的实用。

车款侧面造型设计则是相当的扁平化,流畅的车身线条突出了车款的速度感,在后轮前方有着一处设计犀利的导流槽设计,这种设计不仅仅能够提供更加震撼的视觉体验,还能够进一步的优化车款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也正是因为出色的线条设计,这款保时捷718的风阻系数仅为0.3cd,已经是达到了跑车的基本水平。车款尾部的设计还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一体式贯穿设计的尾灯,中央有保时捷的英文车标,彰显品牌的形象。

作为一款双门跑车,保时捷718在尺寸数据上还是比较紧凑的,即便是在同级别之中这款车的外形依旧是看起来非常的娇小,长宽高尺寸为4379*1801*1295mm,轴距则是在2475mm,和一众竞争对手相比这款718的尺寸数据方面有着一定的劣势,虽然卖的比福特野马贵上一些,但是尺寸上远远不及福特野马,这也是为什么福特野马在平民超跑这一领域同样有着超高知名度的原因,美系车的那种大尺寸的狂野设计风格让野马看起来就非常野。但是保时捷718也有着属于自己的优雅观感,如何选择还是见仁见智。

作为一款保时捷的跑车又怎么会没有一些定制化的元素呢,这款入门级别的718同样是支持多种多样的选装,比如车身颜色,内饰的颜色,轮圈配置等,随便的选装一下就需要增加不少费用,这对于那些预算充足且想要在座驾上增添个性化设计元素的朋友们来说算是一大乐趣,而这些乐趣主要还是来自于车款内置的选择上,毕竟这款718如果单纯什么都没有选装的话,内饰设计的豪华感还是有所欠缺的。

基础版的内饰设计配色虽然比较单一,但是好在用料方面比较实在,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材质包裹覆盖,搭配上部分银色的镀铬装饰条,整体的质感一流,对得起豪车的身份,如果你想要追求个性,加价3万多的双色内饰更加适合你,仪表盘和方向盘都是保时捷经典的设计,车款采用了无框车门的设计,车门内侧的用料也是相当扎实,只不过无框车门的噪音问题依旧存在,如果是敞篷版本的话,这个问题会更加明显。

车款标配的功能还是比较基础,比如可调节软硬程度的悬挂系统,前后车驻车雷达,真皮方向盘,真皮包裹的电动加热座椅,7英寸中控屏等,需要选装的配置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比如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Carplay,GPS导航等功能,车主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一个取舍,虽然这款车的起步售价很有诱惑力,但是如果你是想要得到一款符合你自身实际需求的保时捷718,还是需要额外付出一定的费用。

这款保时捷718 配备的发动机是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乍一看似乎排量有些普通,但是经过保时捷调校之后即便是2.0T的发动机也能够有着非常出色亮眼的表现,排放符合国六标准的同时最大马力达到了300马力,峰值扭矩则是在38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零百加速在4.9秒,实测水平更加恐怖,在4.58秒,车款采用了前后麦弗逊式悬架,动力输出的表现相当惊艳,这款718用入门级跑车的售价给出了专业水准的加速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